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文件I/O操作

继学习进程三、文件I/O操作函数,open()函数open()系统调用用来打开一个文件,并返回一个文件描述符(file description), 并且该文件描述符是当前进程最小、未使用的文件描述符数值。参数:path: 要打开的文件、设备的路径oflag: 由多个选项进行“或”运算构造oflag参数。####creat()系统调用此函数用来创建一个新文件并返回其fd。它等价于####close()系统调用。

2023-03-01 14:59:41 99

原创 APUE学习

APUE学习

2023-03-01 10:46:08 132

原创 APUE系统调用

1、许可证2、系统调用(system call)与库函数(Library functions)库函数如果用到硬件,则一定会调用到系统调用库函数可能包含多个系统调用,对于不涉及内核的功能的库函数,则不需要调用系统调用3、man手册4、文件和文件描述符文件描述符。

2023-03-01 10:44:37 83 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