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关于jupyter显示图片的问题

原因是这个红色文件的存在(可能是没删干净或者上次下载手动暂停导致的)没法正常install,于是找到文件删掉后可以正常下载。很简单的代码出现两个问题:jupyter运行时kernel崩溃和py文件运行时oriImg读出结果为none。查了一下,需要先upgrade numpy然后重启python环境(应该是后者的作用),遂运行成功。意思是工作目录为当前打开文件,遂成功。但是还是报了下面这个错。

2024-03-11 20:40:14 172

原创 3/2倍近似算法-LPT Rule证明

第二点,为什么只考虑任务多的机器小于等于1.5OPT:因为如果某个机器只有一个任务就已经是时间最大的了,那么OPT也只会是这种排法,所以是一倍的OPT。而之后这个机器再加任务的时候,就可以采用上面的算法,第一个小于等于OPT,第二个一定小于等于0.5OPT。这里有几点需要点明:首先是为什么2ti

2023-11-06 17:49:39 112

原创 数据处理中debug的小问题

今天用convert.py处理xml数据时出现了下面这个错误。

2023-10-16 19:59:46 53 1

原创 Learning an Animatable Detailed 3D Face Model from In-The-Wild Images

DECA论文阅读

2023-03-16 16:28:22 465

原创 Accurate 3D Face Reconstruction with Weakly-Supervised Learning: From Single Image to Image Set

基于深度学习的三维人脸重建效果相比传统方法要更加好,但是面临正确标识数据集难以获取的问题。本文在单张人脸重建方法上提出使用弱监督方法,损失函数则创新地同时考虑了低层信息和感知层信息。

2023-03-08 22:07:08 193

原创 模型部署学习记录

【代码】模型部署学习记录。

2023-02-20 20:20:30 51

原创 games101 感悟笔记

计算机图形学

2023-01-29 22:08:48 257 1

原创 动手学深度学习笔记第四章(多层感知器)

深度学习知识

2023-01-13 21:47:19 846

原创 动手学深度学习笔记第三章(线性回归网络)

深度学习第三章笔记

2023-01-02 18:28:20 365

原创 动手学深度学习笔记第二章(预备知识)

研0深度学习小白,python也忘了很多,学习沐神的课程顺便记录一下笔记和自己遇到的一些疑问。

2022-11-02 22:43:37 105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