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 code 离线安装插件的方式(超简单)

作为一个强大而又轻量级的编译器——VS code 深受各位程序猿&攻城狮的喜爱,尤其是其在线扩展插件的功能,简直不要太幸福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但是可能有细心的小伙伴已经发现我的VS code出现问题了,无法再连接扩展商店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但是作为一只爱学习的程序猿,遇到这一点问题算什么,找度娘,找谷歌,找找解决方法,网上的方法很多,但是我测试了一下,治标不治本,所以,我再这里再写一个绝杀的方法——既然无法在线安装,那咱们就离线安装,也不是不行的

下面咱们开启离线安装VScode插件学习之旅

一、离线下载vscode插件
1、进入VScode插件市场安装VScode插件,进入下载你所需要的插件,这里以远程连接的插件(ssh)为例。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把下载下来的离线安装包拷贝到 VSCode 的安装目录下的 bin 目录下,比如我的 VSCode 安装在 D:\Classes\VScode translater\Microsoft VS Code,因此这里我应该拷贝到 D:\Classes\VScode translater\Microsoft VS Code\bin 这个目录下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 bin 目录下,按下shift + 鼠标右键,会出现“在此处打开命令窗口”的字样,然后点击即可。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输入命令 注意 code --install-extension 后面是插件的名称

code --install-extension ms-vscode-remote.remote-ssh-0.55.0.vsix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待看到如下提示即意味着安装成功,就可以打开 VSCode 进行查看了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进入VS code进行查看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恭喜安装完成

下面再说一点题外话

VSCode 比 Sublime 强大的一点就是:

它一直在更新

VSCode 拥有着强大的社区在不断的完善这款伟大的产品,这也是我那么喜欢 VSCode 的原因。正因为这样,它长时间不会脱离这个时代,并且已经隐隐约约的超过了此前的霸主 Sublime。

祝你早日成为一名专业的IT攻城狮,早日以低调、踏实、核心的功能模块搭建起这个科技世界!

  • 47
    点赞
  • 19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0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