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谈人生之序列二

沧桑一词,可以形容人经历岁月的流逝而变得衰老,也可以形容环境的变化,大海变沙漠/森林变农田。
在这里,我们谈论的是人经历岁月的流逝而变得衰老这一点,或者我们经常看到电视电影中那些不老是明星,
被形容为四十年如一日,但是事实上真的是这样吗,他们只是化妆得好,或者靠补品去令身体延迟衰老,
但他们的心灵上经历的沧桑,比平常人绝对要多,正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当人生经理沧桑变化的时候,
你第一时间会想到什么,又会有什么座右铭去支撑着你。
1,其实,我一直觉得笑看人生这个词写得很好,因为它并没有言明是哪种笑,正如这句话没有句号
2,人生三镜;望远镜,远看命途;放大镜,透看江湖;哈哈镜,笑看人生。
3,葡萄美酒夜光杯,笑看人生几轮回,笑看,俯瞰视野,那还有什么有畏惧的呢!
4,同大地相生,于天地间播撒青春,随春风起舞,花丛中千娇百媚笑看人生。
5,人生百态,五味杂陈,知足常乐,笑看人生。人只有在一无所有的时候才活明白这其中真正的含义
6.没有目标就没有方向,每一个学习阶段都应该给自己树立一个目标。
7.我自信,我出色:我拼搏,我成功!
8.你可以很有个性,但某些时候请收敛。
9.把自己当傻瓜,不懂就问,你会学的更多。
10.我高考我自信我成功!
11.眼泪不是我们的答案,拼搏才是我们的选择。
12.我高考我自信我成功!
13.更快、更高、更强。领先就是金牌。
15、人世沧桑,岂能没有分别的痛苦时刻?为了事业,我们让离别的泪尽情飘洒。
16、朋友你今天就要远走,干了这杯酒;忘掉那天涯孤旅的愁,一醉到天尽头。
17、时间也是一位有着深厚阅历,经历过沧桑巨变,世态炎凉的老人,在这位老人的面前,我们永远都是个赤裸裸的婴儿,
我们的真与假,美与丑,都在这位智慧的老人跟前暴露无遗。
18、爱淡成了词,瘦了纤纤素指下一阙阙相思,转身沧桑,瞬间老了红颜刹那的芳华。岁月依然静好,然,浮华一梦里,
有些爱终究会散落天涯,并不是所有的执子之手,都能携老。
19、时间踏着公正的步伐毅然向前,沧桑了年华,淡却了悲欢离合,遗失了丑陋与美好,融消了爱恨情仇,留下无影踪。
人人都照本宣科地说要且行且珍惜,多数实则属于且行且潇洒,说和做的本质区别昭然若揭。
20、走过世界的繁华与喧嚣,阅尽世间的沧桑与多变,才明白名闻利养,只不过是过往云烟、水月镜花,不可贪求。
只有平淡的生活,才是真实自然的。在浮躁中保持一份真实,在诱惑中守望一份平淡。
虽然这份平淡与这个嘈杂的世界似乎有点格格不入,但只有平淡的心田才是这个世界的唯一。

  • 2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