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款常用的Mac工具合集

Typora

Typora 是一款由 Abner Lee 开发的轻量级 Markdown 编辑器,与其他 Markdown 编辑器不同的是,Typora 没有采用源代码和预览双栏显示的方式,而是采用所见即所得的编辑方式,实现了即时预览的功能,但也可切换至源代码编辑模式。

1.png

PopClip

PopClip 是一款 Mac 划词操作增强工具,可选装翻译搜索、格式转换等丰富扩展,联动多种软件执行创建提醒事项、添加到笔记等快捷操作,有效提升工作效率。

2.png

AltTab

AltTab for Mac 工具,就是一款类似于Windows的“Alt + Tab”组合键在Mac电脑上的实用工具。使用这个工具,可以方便的在多个打开了的应用程序之间切换快捷和高效。

3.png

Easydict

Easydict 是一个简洁易用的翻译词典 macOS App,能够轻松优雅地查找单词或翻译文本。Easydict 开箱即用,能自动识别输入文本语言,支持输入翻译,划词翻译和 OCR 截图翻译,可同时查询多个翻译服务结果,目前支持有道词典, 苹果系统翻译,DeepL,谷歌,百度和火山翻译。

4.png

妙言

功能强大:本地使用,安全,语法高亮,暗模式,源文件保存,国际化,演示模式,PPT模式,单编辑模式,导出文件,内部跳转,文档自动排版,图片上传,LaTeX,Mermaid,PlantUML,Markmap。 🎊 美观:极简设计风格,文件夹+文件列表+编辑器3栏模式。

5.png

Upscayl

Upscayl 是一个免费的开源桌面应用程序,使用先进的人工智能算法可以将低分辨率图像进行无损放大和增强,就像魔术一样!它采用Linux优先的理念构建,意味着Linux用户可以更早地获得预发布版本,但它也可在所有主要桌面操作系统上使用。它使用高级AI模型来提供图像放大的功能。

6.png

Tabby

Tabby是一款终端仿真器,它支持多个标签页,可以在一个窗口中打开多个终端会话。Terminus 是一个高度可配置的终端模拟器,适用于Windows,macOS和Linux。
主题和配色方案,完全可配置的快捷键,仿chrome标签页,保存最近打开的标签,集成的SSH连接客户端管理器,完整的Unicode支持,包括双宽字符。

7.png

Graphpad Prism

GraphPad Prism 9是一款非常好用且功能强大的科研医学生物数据处理绘图软件,也是目前市场上唯一易于使用的非线性回归分析软件,Prism 9专为科学研究而设计的首选分析和绘图解决方案。

Hyper

Hyper 是一个免费的开源终端模拟器,可以在 Mac、Windows 和 Linux 上使用。它具有丰富的功能和插件生态系统,允许用户自定义其外观和行为。Hyper 最初是在 Electron 框架下开发的,这使得它可以使用 Web 技术来呈现终端。它还支持大量的键盘快捷键和命令,可以提高工作效率。

8.png

draw.io

draw.io for Mac 是一款免费的跨平台绘图工具。可以创建流程图、组织架构图、UML、ER图、泳道图、网络拓朴图、思维导图等等。内置丰富的模板和控件库供挑选使用,还可以导入组件。支持Google Dirve,One Drive, Dropbox和本地存储,支持将流程图导出为多种格式,比如 pdf/svg/html 等,提供 Chrome 插件。

10.png

以上就是本期关于Mac上最优秀且实用的工具的全部内容了,如果大家还有其他推荐的软件可以留言评论,有需要的可以前往 “在这里资源站” 在这里资源站 进行下载使用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