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列
#include<stdio.h>
#include<stdlib.h>
#include<time.h>
#define max_size 10
//集合
typedef struct table{
int *a;
int length;
} table;
//初始化
void initTable(table *U){
U->a = (int *)malloc(sizeof(int) * max_size);
U->length = 0;
srand((unsigned int)time(NULL));
}
//随机生成
void makeData(table *U){
for(int i=0;i<10;i++){
U->a[i] = rand() % 10 + 1;
U->length++;
}
}
//插入函数
int insertData(table *U,int data){
U->a[U->length] = data;
U->length++;
}
//数据查找
int findData(table *U,int data){
for(int i=0;i<U->length;i++){
if(data == U->a[i]) return U->a[i];
}
return 0;
}
//输出集合
void display(table *U){
for(int i=0;i<U->length;i++){
printf("%5d",U->a[i]);
}
printf("\n");
}
int main(){
table A;
table B;
table C;
//初始化
initTable(&A);
initTable(&B);
initTable(&C);
//随机生成集合
makeData(&A);
makeData(&B);
for(int i=0;i<A.length;i++){
int x = findData(&B,A.a[i]);
insertData(&C,x);
}
//输出集合
display(&A);
display(&B);
display(&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