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就系统固化到flash故障问题引入nor flash和QSPI协议的相关基础知识理解--笔记

操作系统会控制内核并对硬件的系统资源进行合理分配。主板引导程序(固件:写入到硬件上的一个软件程序)最早可分为BIOS和UEFI,Firmware包括uboot、pmon、和UEFI。ps:关于硬件开机后怎么进行操作系统的判别和读取知识后续得空再认真学学。《鸟哥私房菜》查阅STM32启动方式,主要分为外部启动和内部启动:在芯片上电或复位时①系统会首先运行外部Flash/内部中的Bootloader程序。

2023-07-28 11:24:17 274 1

原创 晶体与晶振--有源无源(初步认识及应用设计1)

一.—— Crystal,晶体XTAL,需要RC谐振电路才能起振输出时钟,本身是一个不需要接GND的,有明确衍射图案的固体,也叫谐振器。1.电压可变,随芯片确定电平。对周围器件的匹配度要求高,精度低于有源但是价格便宜。2.两个信号脚不作区分二.—— Crystal oscillator,XO,内部有时钟电路,供电即可产生时钟信号,也叫振荡器。晶振一般是 4 脚,1 个 VCC,2 个 GND,1 个 Output。

2023-07-14 18:16:49 339 1

原创 PCIE--1--概念认知

PCIE--个人学习归纳笔记--硬件相关--误人子弟不负责,侵会生气,菜菜一起进步,大佬多多指教!谢谢!

2022-10-31 16:59:58 2153 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