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Android手机忘了解锁密码怎么办?三招教你打开电话

电话忘了知道锁密码。

有些记忆不好或不好的人把密码设置得太复杂,可能会遇到这样的情况。

转到手机商店,通常会给您机器,但联系人、短信等信息在此过程中不可用。

事实上,如果安卓手机,重置密码和解锁非常简单。今天我要教你两个动作。过来看看。如何使用Android手机忘记解锁密码首先,ADB解锁了需要注意的是,该方法要求手机的USB调试模式为ON1.将手机连接到计算机上,确认已安装adb驱动程序,将adb工具包解压到磁盘C2,打开cmd命令提示,输入CDC:adb(打开adb目录)3,然后输入adbshell 4,继续输入cddata ystem 5,输入ls查看数据系统中的文件。

如果设置了密码,它将具有geture.key或password.key6。如果设置了模式密码,请继续输入命令:rmesture.key。如果您设置了一个简单的密码,请输入命令:rmpassword.key7,或者手动重新启动电话。此时,您可以直接滑动解锁任何密码即可解锁。如何使用Android手机忘记解锁密码第二,谷歌的帐户已解锁。如果您的电话有Google服务,并且在被锁定之前,您将登录到Google帐户。您可以输入密码5次,系统将提示您的"错误太多。"此时,在解锁界面的底部,将提示您“忘记密码”。点击它后,输入你的谷歌帐号和密码来解锁它。

如何使用Android手机忘记解锁密码第三,使用刷机软件(也需要打开USB调试)是一种相对简单的方法。目前,应用市场有大量的刷机软件,如线刷等。这些软件中的大部分具有清除密码的功能,非常方便。Android手机忘记解锁密码不要惊慌。有三个提示可以教你解决这个问题。你可以用数据线把你的手机连接到你的电脑上,安装驱动程序并连接到刷子软件。查找实用程序,单击“清除锁定屏幕密码”,然后您将发现您的手机已成功清除锁定屏幕密码。如果发现密码锁屏界面还在,没关系…你可以输入你想要的任何东西。如果你忘了知道密码,你不妨试着自己解决。

  • 4
    点赞
  • 1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