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小程序合集更更更之实现仿网易云播放动效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y音乐是一款仿网易云音乐的微信小程序源码,该源码具有与网易云音乐类似的功能和界面设计。这款小程序可以让用户随时随地欣赏和搜索各种音乐,同时还能创建自己的歌单和分享给好友。 首先,yy音乐的首页是一个推荐音乐的页面,用户可以通过滑动屏幕来查看不同类型的音乐推荐,如流行、摇滚、民谣等。点击每一首歌曲,用户可以查看歌曲的详细信息,包括歌曲名、歌手、专辑和歌曲时长等。用户可以听歌、加入自己的歌单或者分享给好友。 此外,yy音乐的歌单功能允许用户创建自己的个人歌单,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将喜欢的歌曲添加到歌单中。在歌单页面,用户可以随时编辑、删除或重新排序歌单中的歌曲。用户也可以通过搜索功能来查找自己喜欢的歌曲并添加到歌单中。 另外,yy音乐的搜索功能非常强大,用户可以通过歌曲名、歌手或者专辑来搜索歌曲。搜索结果以列表的形式展示,用户可以点击其中的歌曲进行试听,还可以添加到自己的歌单或者分享给好友。 此外,yy音乐还提供了一些其他的功能和页面,如排行榜、热门歌曲和最新音乐等。用户可以通过这些功能来发现新歌曲或者获取音乐的最新动态。 总体而言,yy音乐是一款非常好用和贴近用户需求的仿网易云音乐的微信小程序源码。用户可以随时随地欣赏和搜索自己喜欢的音乐,创建个人歌单并与好友分享。这款小程序为用户提供了一个优质的音乐平台,让人们可以加轻松地享受音乐。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