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问答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UE3+AntV X6】 X6 的流程图编辑器回显,动态表现等(二)

AntV X6 是 AntV 旗下的图编辑引擎,提供了一系列开箱即用的交互组件和简单易用的节点定制能力,方便我们快速搭建流程图、DAG 图、ER 图等图应用。在项目文件安装AntV X6,通过 npm 或 yarn 命令安装 X6。然后在js文档外再挂一个文档,把咱的数据向外暴露,方便组件调取。防止有些友友没看过(一),再介绍一次(才不是水字数)

2023-12-29 17:31:07 873 1

原创 【js 函数】eval()的替代用法obj[]

eval() 函数会将传入的字符串当做 JavaScript 代码进行执行。其实我要使用它的场景是在我需要将列表中每列的column字段的值获取到,再进行一些数据处理。but要是我有五百列数据,总不能在页面写五百个column的字段吧,所以就想着使用它来动态地取用列表的column字段。但是!!!!!查阅相关资料发现,在MDN文档中规定了eval()的使用非常危险,尤其是要开放上线的项目中,容易受到攻击。因此在vue.js应该采取其他方法来代替使用。

2023-12-20 14:13:01 686 1

原创 【VUE】实现一个定制化公式计算器

如何自己制作一个计算器?只需在页面中自定义一块区域,放上你需要在计算器中展示的按钮以及计算器的显示屏。此处我们放置的是最基础的正负号、四则运算符号,以及AC清除、百分号、小数点和单个删除键。

2023-10-11 16:43:55 1037

原创 【VUE3】ElementUI--el-card卡片列表、el-tree 结合多选框获取子节点id导出数据

在父级选中后我们不需要父级的id,只要求子级已选中的id,当子级全部勾选后父级也执行勾选,此时也要把父级id去掉。1.通过 npm、yarn、pnpm 安装。这次比较简单直接,贴上代码就可以了!首先要在项目文件安装具体可以查看。

2023-04-23 15:36:53 5324

原创 【VUE3+AntV X6】 引入ANTV X6 的流程图编辑器应用(一)

在vue项目中,使用AntV X6实现节点和画布、连线的配置,非常灵活,一旦会用后有相当多的方法可以使用,自由度和定制度高。还有许多用法可以实现,如点击执行指令显示流程图的动画运行流:还有自定义的布局等剩下的其他拓展方法等我下次整理了再发,今天这篇太长了,肝不动了TvT。

2023-03-15 17:39:06 3165 7

原创 【VUE3+AntV-G2Plot】封装象四限图组件(含选择坐标轴数据实时更新方法)

Vue3项目中需要前端展示四象限气泡图于是采用了G2Plot的四象限气泡图。

2023-03-06 17:09:10 1427

原创 【VUE3+AntV-G2】数据可视化 封装antv G2 气泡图组件

将AntV-G2气泡图引入Vue3,封装成组件

2023-02-16 10:49:35 2347 1

原创 【VUE3】ElementUI--el-date-picker下拉控件样式修改(高亮显示设置)

在vue项目中,因 element-UI的时间选择器 el-date-picker 是将元素直接挂载到页面的中,而非自身元素下,所以使用 /deep/、 >>>、 ::v-deep 等穿透无法定位到元素,所以我们可以利用时间选择器的popper-class属性,给下拉框设置样式。

2022-10-12 16:58:40 8358

Web前端设计与开发【htm、javascript、css、jQuery、vue框架学习】初学者学习前端的必备课程设计安排

Web前端设计与开发和前端框架搭建与进阶开发 【htm、javascript、css、jQuery学习】初学者学习前端的必备课程设计安排 内容包括: 1.html学习路径课程和整理的学习地址链接 2.css学习路径课程和整理的学习地址链接 3.JavaScript学习路径课程和整理的学习地址链接 4.jQuery学习路径课程和整理的学习地址链接 5.sass学习、axios学习、git学习、npm学习 6.es6学习路径课程和整理的学习地址链接 7.vue框架学习路径课程和整理的学习地址链接 7.编译工具vsCode、webStorm下载和环境搭载方法 本课程是面向我们目前的开发环境,对前端项目开发进行深入剖析和讲解,内容包括开发软件的安装以及环境配置,git指令,vue框架,ES6,JSON,ajax、axios跨域请求,webpack打包,sass、less以及element Plus组件的学习。讲述了前端界面开发的基本思路、设计技术、程序实现等专业知识。

2023-03-07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