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QL语句

这将创建一个临时表 "temp_users",其中包含在特定日期后创建的用户数据,该表会话结束后自动删除。这将授予名为 "new_user" 的用户在用户表上执行 SELECT 和 INSERT 操作的权限。这将创建一个名为 "GetUser" 的存储过程,用于根据用户 ID 获取用户数据。这将创建一个名为 "active_users" 的视图,该视图仅包含活跃用户的数据。这将创建一个触发器,在插入新用户后,向用户活动表中插入相应的行。这将选择用户 ID 大于订单表中所有用户 ID 的用户。

2024-04-11 22:53:24 522 1

原创 Linux 命令篇

【代码】Linux 命令篇。

2024-02-29 10:37:24 253

原创 Promise all

是 JavaScript 中的一个方法,它接受一个包含多个 Promise 对象的可迭代对象(通常是数组),并返回一个新的 Promise 对象。这个新的 Promise 对象在传入的所有 Promise 对象都已经成功(resolved)时才会被成功,否则只要有一个 Promise 对象被拒绝(rejected),新的 Promise 对象就会被拒绝。会并行发起三个请求,只有当所有请求都成功完成时,才会进入。如果其中一个请求失败,则会进入。

2023-11-24 10:39:01 324 1

原创 CSS预处理器LESS 必须知道的一些基本知识

这些基本概念可以帮助你更好地使用 LESS 来组织和管理样式表。了解这些特性将使你能够更高效地编写可维护的样式代码。LESS 支持嵌套规则,使得样式表的结构更加清晰。这可以通过在样式中使用嵌套选择器来实现。混合允许你在一个样式中引入另一个样式的规则,这有助于避免样式重复。可以将多个 LESS 文件组织成一个文件,以便更好地管理样式表。LESS 支持条件语句,允许你根据条件选择性地应用样式。LESS 允许你使用变量来存储和重复使用值。LESS 支持数字运算,这使得你可以对属性进行计算。

2023-11-23 18:39:45 54

原创 GRID布局小案例

GRID布局。

2023-11-23 18:32:08 59

原创 ES6基本数据类型 symbol

类型不能存储其他变量,它本身不包含任何实际的值。它的主要作用是创建唯一的标识符,以防止命名冲突或确保属性的唯一性。主要用于创建唯一标识符,而不是存储数据。在一些场景中,它可用于确保代码的健壮性和安全性,避免命名冲突。类型作为对象的属性名,以确保属性的唯一性。这对于创建私有属性或避免属性名冲突非常有用。类型在 JavaScript 中可以存储唯一的标识符。创建的值都是唯一的,即使描述字符串相同,它们也不相等。

2023-11-20 12:20:00 35 1

原创 JavaScript中如何检测一个变量是 String 类型?

检测一个变量是 String 类型

2023-11-20 11:57:01 17 1

原创 函数声明与函数表达式的区别?

使用函数声明时,函数的名称在整个作用域内是可用的,而且函数声明会被提升。使用函数表达式时,函数的名称只在声明语句之后才能使用,而且函数表达式本身不会被提升。在实际开发中,选择函数声明还是函数表达式取决于具体的需求和代码组织方式。函数表达式通常用于创建匿名函数或在条件语句中定义函数,而函数声明通常用于在整个作用域内定义函数。

2023-11-20 11:46:32 84 1

原创 $event 是什么

在很多编程和标记语言中,$event通常用于表示一个事件对象。这个事件对象包含了有关事件的信息,如事件的类型、触发事件的元素、鼠标位置等。$event的具体含义和用法可能会取决于使用它的上下文。以下是一些常见上下文中$event。

2023-11-20 11:33:01 404 1

原创 深拷贝,浅拷贝

深拷贝(Deep Copy)和浅拷贝(Shallow Copy)是在编程中涉及复制对象时经常讨论的两个概念。它们描述了对象复制时是否包含对象内部嵌套的引用关系。

2023-11-20 11:03:50 21 1

原创 闭包-面试常问

闭包(Closure)是一种在编程中常见的概念,指的是一个函数与其引用的外部变量之间的组合。在其他一些编程语言中,闭包也被称为“lambda”或“anonymous function”。包含了一段可执行的代码。包含了在函数体中引用的所有非局部变量的引用。这些变量被称为自由变量。闭包的特点是,它可以捕获和记住创建它的作用域内的变量,即使在这个作用域外部调用函数也能够访问这些变量。这种特性使得闭包可以在函数体中访问其外部作用域的变量,即使这些变量在外部作用域已经销毁。

2023-11-20 11:01:23 22 1

原创 滚动条样式修改

【代码】滚动条样式修改。

2023-06-16 15:17:55 129 1

原创 一个好看的echart折线统计图案例

【代码】一个好看的echart折线统计图案例。

2023-06-16 13:54:46 226 1

原创 axios简单封装

axios简单封装

2023-06-02 16:43:57 86 1

原创 在vite中 解决跨域问题

请求接口会产生跨域问题,需要做个代理服务器配置。这样就解决了跨域问题。具体参考vite官网。

2022-10-14 14:05:11 1576

原创 jQuery实现下拉菜单 (select option)

jQuery实现下拉菜单 (select option)

2022-07-15 17:48:44 658

原创 2进制快速转换为16进制

2进制转换为16进制

2022-05-18 09:04:29 4817

原创 基于vue.js 2.0的记事本(无CSS)实现增删,清空和统计

<!DOCTYPE html><html lang="en"><head> <meta charset="UTF-8"> <title>Title</title></head><!-- 开发环境版本,包含了有帮助的命令行警告 --><script src="https://cdn.jsdelivr.net/npm/vue/dist/vue.js"></script&g.

2022-05-09 18:18:30 203

原创 javascript 实现猜数字小游戏

javascript 实现猜数字小游戏

2022-01-22 15:22:48 258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