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YSQL、存储引擎、Innodb和Myisam区别

索引是帮助数据库高效获取数据的数据结构,可以有效加快查询速度,索引一般存储在磁盘的文件中,有可能与数据文件存放在一起,有的独立存在,与存储引擎有关。

2024-03-24 08:00:00 948 1

原创 b2b、b2c、c2c、o2o

性质不同、行为不同、优势不同。

2024-03-23 08:00:00 132

原创 调用jar包完成任务

通过命令行不断cd进入jar包文件夹,调用java -cp testJar.jar com.wcy.test.Main param1 param2 param3,运行testJar包下com.wcy.test目录下的Main文件中的main方法,java调用main文件名称后跟参数,参数之间用空格隔开。这样操作对应文件夹就不会有别名啦!(对于有别名有什么问题也没具体深究,完全强迫症哈哈,有好奇的可以去搜一下)通过途中对应位置传入参数,直接运行就可以不用打包测试了,非常好用!

2024-03-19 09:00:00 382

原创 Nginx同一端口下部署多个vue项目

Vue项目打包后就变成了静态界面,在代码中动态配置的代理是不生效的,要注意默认配置。除了vue.config.js文件配置需要注意外,还有两个文件需要特别对待,分别是src-main.js、src-router-index.js文件,分别如图所示。跨域配置是根据配置进行拼接地址访问的,要注意请求后面的“/”,和跳转地址后的“/”,到现在重启nginx就可以访问了。根据不同项目的vue部署需求,可以在同一地址下的同一端口进行配置,配置完毕就可以访问vue前端项目了。在同一ip同一端口下部署一个vue项目。

2024-03-18 09:00:00 533

原创 Cron定时任务时间表达式

cron表达式用于配置cronTrigger的实例。cron表达式实际上是由七个子表达式组成。这些表达式之间用空格分隔。Seconds (秒)Minutes(分)Hours(小时)Day-of-Month (天)Month(月)Day-of-Week (周)Year(年)例:“0 0 12?* WED” 意思是:每个星期三的中午12点执行。个别子表达式可以包含范围或者列表。例如:上面例子中的WED可以换成"MON-FRI”“MON,WED,FRI”,甚至"MON-WED,SAT"。

2024-03-17 06:30:00 1015 1

原创 Rsstful

就是一个资源定位及资源操作的风格。不是标准也不是协议,只是一种风格。基于这个风格设计的软件可以更简洁,更有层次,更易于实现缓存等机制。资源操作:使用POST、DELETE、PUT、GET,使用不同方法对资源进行操作。RestFul可以使用,也可以不用,是一种编程风格,使我们访问页面更加方便。使用RestFul编程风格使我们项目更加简洁、安全、高效。替代了传统的访问方式和参数赋值,变得更加简洁了。资源:互联网所有的事物都可以被抽象为资源。在Spring MVC中可以使用。分别对应添加、删除、修改、查询。

2024-03-16 21:00:00 325 1

原创 IDEA自动更新试用时间

第一步:导入第三方插件地址:https://plugins.zhile.io第二步:安装无限试用插件搜索 ide eval reset 安装第三步:打开idea自动更新无限试用时间 help--eval resetidea破解完成!!!

2024-03-16 11:57:04 580

原创 JeecgBoot笔记

JeecgBoot初步了解

2024-01-07 18:14:20 394 1

原创 Redis(redis主从复制、redis集群、redis哨兵)

学习

2023-12-18 12:49:29 803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