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TM32F103+OLED视频播放

使用STM32F103和0.96寸OLED实现鸡哥成名作

2023-10-30 15:27:40 405

原创 基于STM32F103+RT-thread的PWM应用(呼吸灯)

生成后的代码直接选择Open Project就是KEIL打开,但是没有keil的话用vscode也行,用txt也行,最终目的是找到工程中stm32f1xx_hal_msp.c文件,获取HAL_TIM_Base_MspInit和HAL_TIM_MspPostInit这两个函数。1、在stm32f1xx_hal_conf.h文件中查看HAL_TIM_MODULE_ENABLED和HAL_PWR_MODULE_ENABLED两个宏是否打开,确保定时器和PWM的宏定义开启。不然是无法生成想要的代码的。

2023-09-21 19:47:06 272

原创 pytorch 深度学习最简单的分类预测

用pytorch写一个最基本的分类模型,这里分类的数据是二维的[x1,x2],假设为一类,为第二类。其实就是用一个圆将平面上的数据分为两类,圆内一类,圆外一类。预测时候给任意一个数据,判断是哪一类。第一步,搭建网络输入层由于每个数据的维度是2,所以输入层为2,设置一个隐藏层,隐藏层单元数为10个,输出层为2,因为是2分类。那么最后得到[0,1]是一类,[1,0]又是另一类。在前向传播的时候,经过隐藏层后需要用激活函数,但是最后一层不需要激活。class Net(nn.Module):

2022-05-25 14:56:24 1955

原创 pytorch 一个最简单的回归预测

首先搞清楚要做的事情,假设我们要网络学习出一个函数关系,例如输入k能得出k^2,或者说输入k能学出sin(k)这样的关系。第一步产生训练数据与对应标签:生成的训练数据只有一个特征值,每一个数据代表一个样本,因此要扩充一下维度。另外本来标签应该是直接对应label=x.pow(2),但是考虑到真实数据可能没法一一对应,因此加入一定噪声干扰,当然不加噪声干扰也是可以的# 样本x = torch.linspace(-5, 5, 100)x = torch.unsqueeze(x, dim=1)

2022-05-25 14:25:48 2831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