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活蹦乱跳的铬元素

又菜又爱玩的rainyyy

  • 博客(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leetcode 1-225简单题(python)

【代码】leetcode刷题记录。

2024-02-21 11:23:15 562 1

原创 05 线性代数

我们可以将矩阵-矩阵乘法AB看作是简单地执行m次矩阵-向量积,并将结果拼接在一起,形成一个n×m矩阵。就像向量是标量的推广,矩阵是向量的推广一样,我们可以构建具有更多轴的数据结构。(Frobenius norm)是矩阵元素平方和的平方根:F范数。我们可以通过执行按元素乘法,然后进行求和来表示两个向量的点积。通过指定两个分量m和 n来创建一个形状为m×n的矩阵。L1范数,它表示为向量元素的绝对值之和。只有一个轴的张量,形状只有一个元素。点积是相同位置的按元素乘积的和。是向量元素平方和的平方根。

2024-01-16 18:03:57 401 1

原创 04 数据操作QA

将大小为1的张量转换为python标量。

2024-01-16 17:19:37 420 1

原创 04 数据预处理

首先创建一个人工数据集,并存储在CSV(逗号分隔值)文件中。以其他格式存储的数据也可以通过类似的方式进行处理。下面我们将数据集按行写入CSV文件中。可以递归创建的目录结构(创建一个新文件夹);exist_ok=True指定了,如果某个要创建的目录已经存在,也不会报错。可以删除一个文件连接两个或更多的路径名组件要从创建的CSV文件中加载原始数据集,我们导入pandas包并调用read_csv函数。该数据集有四行三列。

2024-01-16 17:10:57 318 1

原创 04 数据结构

通过提供包含数值的 Python 列表(或嵌套列表)来为所需张量中的每个元素赋予确定值。复制把a的1复制成2,成为(3,2);b的1复制成3,成为(3,2),再进行相加。zeros_like:生成与括号中元素同样维度的tensor,并且全部都是0.为多个元素赋值相同的值,我们只需要索引所有元素,然后为它们赋值。要改变一个张量的形状而不改变元素数量和元素值,可以调用。对张量中的所有元素进行求和会产生一个只有一个元素的张量。张量表示由一个数值组成的数组,这个数组可能有多个维度。选择最后一个元素,可以用。

2024-01-16 16:42:50 328 1

原创 labelimg打标

1、file-open dir-选择导入文件夹(这里是E盘的123,E盘123里面有图片文件夹,分类txt文件,以及打标好的图片文件夹)成功安装后打开conda prompt,cd到需要打标的文件夹,这里是E盘的123。2、create rectbox进行打标,然后点save即可自动保存。2、change save dir 选择保存文件夹。这里的是图片文件夹,txt文件是类别。

2023-09-28 18:51:31 72

原创 pip command

python版本得一样。

2023-09-09 15:48:35 34

原创 conda command

在create中可以指定python的版本。

2023-09-09 15:40:59 40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