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可序列化的Vector3类,用于在不同环境中保存和传输Vector3的数据
[Serializable]
public class SerializableVector3
{
// Vector3的x坐标
public float x;
// Vector3的y坐标
public float y;
// Vector3的z坐标
public float z;
// 从Vector3转换为SerializableVector3的构造函数
public SerializableVector3(Vector3 pos)
{
x = pos.x;
y = pos.y;
z = pos.z;
}
// 将SerializableVector3转换为Vector3
public Vector3 ToVector3()
{
return new Vector3(x, y, z);
}
// 将SerializableVector3转换为Vector2Int
public Vector2Int ToVector2Int()
{
return new Vector2Int((int)x, (int)y);
}
}
// 可序列化的场景物品类,用于在不同环境中保存和传输场景物品的数据
[Serializable]
public class SceneItem
{
// 物品ID
public int itemId;
// 物品的位置信息,使用SerializableVector3来表示
public SerializableVector3 positio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