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DK1.8新特性-感受 lambda 之美!

Java 8 (又称为 jdk 1.8) 是 Java 语言开发的一个主要版本。 Oracle 公司于 2014 年 3 月 18 日发布 Java 8 ,它支持函数式编程,新的 JavaScript 引擎,新的日期 API,新的Stream API 等。

2023-03-27 17:01:33 245

原创 TCP协议详解

TCP/IP协议包含了一系列的协议,也叫TCP/IP协议族(TCP/IP Protocol Suite,或TCP/IP Protocols),简称TCP/IP。TCP/IP协议族提供了点对点的连结机制,并且将传输数据帧的封装、寻址、传输、路由以及接收方式,都予以标准化。...

2022-06-22 23:07:28 2432

原创 如何在IDEA 中玩转 Git

Git 有很多客户端工具,不过感觉还是命令行操作最好用,方便又快捷,不过命令行操作需要小伙伴们对 Git 命令比较熟练,这可能对有的人来说会有一些难度,所以,客户端工具有时候也不能抛弃,如果非要推荐一个 Git 客户端工具,我觉得还是 IDEA 中的 Git 插件吧。其他的 Git 客户端工具之前也有体验过一些,不过感觉还是 IDEA 中的用起来更加省事。

2022-05-25 19:40:32 4461

转载 好压 v6.3.11130 绿色纯净版(编程必备软件)

软件简介:好压压缩软件(HaoZip)是强大的压缩文件管理器,很多人也应该曾经用过。支持压缩的格式:zip和7z(7z请切换成经典模式选择,轻巧模式默认是zip),解压格式基本全支持。官方软件有很多广告,不小心可能会中全家桶,这里提供的绿色纯净版,去除了所有广告,免更新,无更新提示。特点如下:剔除原版捆绑的MD5校验;剔除原版捆绑的批量文件改名;剔除原版捆绑的批量字符替换;剔除原版捆绑的多核云查杀;剔除原版捆绑的虚拟光驱;去除程序自校验;去除软件自动升级;去除顶部“工具箱”按钮;去除

2021-12-14 15:11:43 11652 3

原创 阿里巴巴Java开发手册(全册四版)

阿里官方Java代码规范标准《阿里巴巴Java开发手册2017/2018/2019/2020》小白必备!!!2017年9月25日,阿里巴巴Java开发手册正式发布,至今为止已更迭了四个版本,分别是2017(终极版)、2018(详尽版)、2019(华山版)、2020(泰山版),值得收藏。

2021-12-06 17:20:35 25918 9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