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计算机网络课程设计-网络聊天程序的设计与实现

本实验包含服务器和客户端两个模块,采用基于TCP 的 socket 编程的流式套接字,其本质是调用WinSock API里的接口函数,实现TCP/IP 协议的发送消息与接收消息的功能。程序设计主要基于Qt开发编程,项目中.pro为配置文件,包含QT网络套接字network的依赖库,.h为头文件,包含宏定义、槽函数、结构体等,.cpp文件包含具体逻辑功能、交互的实现,.ui文件为界面设计。

2023-03-03 21:53:35 927

原创 大数据存储技术期末复习(自用)

ZINCRBY key increment member,自增,数据和排行问题,描述:有序集合中对指定成员的分数加上增量 increment,比如你要给某个直播间做排行榜,key就是直播间相关的key,member就是邀请人的标识(一般就是userId),incrementScore就是这个人邀请的人数自增量,比如微博热搜排序,key就可以是小时榜/天榜/月榜,member是某一条热搜词条,incrementScore就是这个词条热度增量/权重增量),营销系统内部无状态,并可以通过水平扩展,提升系统性能。

2023-02-25 23:52:00 1790 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