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前端学习日记5

HTML诞生于20世纪90年代初,它的缺陷:代码臃肿,定位困难,维护困难,标记不足。这就有了CSS的出现。CSS(Cascading Style Sheet)称为层叠样式表,用于设置页面的显示风格,如页面的布局、字体、颜色、背景、动画等,是一种美化网页的技术。在HTML基础上,使用CSS不但能够统一、高效地组织页面上的元素,而且还可以使页面的外观具有多样化。使用CSS,将样式和内容分割开来,更加方便清晰的展示代码,也能使我们更强的理解代码。

2023-02-21 22:55:06 87

原创 实验一练习

HTML基础和HTML表单的综合练习1.没有运用css的功能:如鼠标滑过时变颜色等2.在font标签里,“注册信息”间的间隔不需要用 隔开,打空格可以呈现想要的结果3.cellspadding:在内容和外围边界之间设置单元格空间的属性,管理单元格所围绕的内容与单元格边界之间的距离。cellspacing:单个单元格之间的距离,可改变不同相邻边缘格之间的空间。

2023-01-18 11:59:21 66

原创 前端学习日记4

本章学习HTML表单的处理例如:以上就是今天要讲的内容,本文仅仅简单介绍了HTML表单的使用,表单的标签很多,需要我们牢记。

2023-01-15 17:01:40 119

原创 前端学习日记3

本章学习一些HTML的基础HTML(HyperText Mark-up Language)超文本标记语言是一种文本形式的标记符号语言,使用结构化标签来定义网页中的内容及内容元素的性质和特点。所谓超文本可以理解为页面内可以包含图片、音乐、视频等非文本元素。HTML文档通常以.html或.htm为文件扩展名,能独立于各种操作系统平台的、可供浏览器解释浏览的网页文件。我在学习中需要解决的一些问题:1.我发现vscode中不再使用align属性,然后我读到这篇文章这篇文章。

2023-01-10 12:32:30 192

原创 前端学习日记2

动态网页与静态网页相对,动态网页如jsp、php、asp页面中除了HTML标记以外,还包括一些特定功能的程序代码,这些代码可以使得浏览器和服务器交互,服务器端根据客户的不同请求动态的生成网页内容。动态网页与静态网页相对,动态网页如jsp、php、asp页面中除了HTML标记以外,还包括一些特定功能的程序代码,这些代码可以使得浏览器和服务器交互,服务器端根据客户的不同请求动态的生成网页内容。ASP的主要特点是:把HTML、脚本和数据库的访问功能结合在一起,组成了服务器端的应用程序。

2023-01-06 16:00:28 155

原创 前端学习日记1

vscode全称是Visual Studio Code,是微软出的一款轻量级代码编辑器,免费,开源(代码是公开的,任何人可以查看,修改以及使用)并且功能强大。我之前学习html时一直使用的是DW,现在决定换个软件从头开始系统学习前端,先试试vscode。点击鼠标右键,选择open in default browser就可以在浏览器运行出来啦。Auto Rename Tag:自动重命名配对。Auto Close Tag:自动配对。一.准备前端学习的软件。

2023-01-04 17:07:08 127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