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scode开发STM32的一些问题解决

例如:随着人工智能的不断发展,机器学习这门技术也越来越重要,很多人都开启了学习机器学习,本文就介绍了机器学习的基础内容。

2023-07-15 23:37:29 662 1

原创 vscode调试STM32的环境配置

上一篇文章简述了如果用vscode开发STM32,这篇文章简述一下怎么用vscode调试STM32。相比之下Keil的调试功能就很强大,而且总感觉vscode调试有点卡。

2023-07-15 17:16:34 335 1

原创 STM32的vscode开发环境配置

关于STM32的开发环境,新手最熟悉的应该就是Keil了,但是Keil这个软件的界面实在是太难看了,而且添加文件结构也很麻烦。说到好看的界面,首先想到的就是vscode,那么vscode怎么配置STM32的开发环境呢?直接下载解压三个压缩包,然后添加三个文件夹的bin到环境变量就可以了。

2023-07-15 15:11:48 1457 1

原创 VSCode的C/C++不报错,智能提示出现问题

有的时候我们打开或者刚刚下载的VSCode在编写C/C++代码的时候,发现VSCode的实时报错功能出现了问题。或者Intellisense智能提示功能出现了问题,可能是显示无建议,可能是显示正在加载,也可能是智能提示功能不全。

2022-02-07 17:13:33 10557 5

原创 配置VSCode的launch.json文件

vscode的Task配置可参考VSCode中Task的使用_ljc204822324的博客-CSDN博客文章目录目录文章目录前言一、创建一个launch.json文件二、配置launch.json属性​​​​​​​前言在Visual Studio Code中,一些调试器插件可以一键调试当前文件,但是有很多需要我们自己去创建调试配置。一、创建一个launch.json文件 在vscode的菜单中点击“运行”,点击“添加配置”,然后选...

2021-10-20 23:19:55 35546 2

原创 VSCode中Task的使用

目录前言 许多工具都可以把重复的任务自动化,包括代码静态检查、编译、打包、测试、部署等,例如VSCode:编译:TypeScript编译器、Java编译器等 静态检查:ESLint、TSLint等 代码构建:Make、Ant、Gulp、Jake、Rake、MSBuild等以上工具都可以用Visual Studio Code的Task应运而生。Task可以被用来运行一个脚本或启动一个进程。一、配置第一个Task...

2021-10-20 22:14:40 12325 2

原创 VSCode检测到include错误,无法打开源文件

有时候我们的vscode会出现无法打开源文件的情况,在这里我将展示如何配置vscode和解决这个问题配置C++环境前言 一、软件安装 二、配置过程 1.配置环境变量 2.配置vscodeC/C++环境 总结前言有很多新人或者老手出现了这个问题,但是网上很多解决方法并不方便快捷,本人经过反复尝试终于找到一种快捷方法。一、软件安装首先下载VSCode,官网上就有然后下载和安装MinGW,下载地址:https://osdn.net/projects.

2021-10-05 16:54:45 47846 20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