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探索未知的智慧之光:解释性人工智能(XAI)的奇迹世界

XAI的第一步是对算法的改进。解释性人工智能(XAI)的崛起为我们带来了一束智慧之光,让人们能够深入理解AI的内部运作机制,建立信任,同时解决伦理和偏见问题。总的来说,解释性人工智能(XAI)的奇迹世界正在为我们揭示AI的内部秘密,带来更透明、可理解的人机互动。通过算法改进、可视化技术、实际应用场景的探索,XAI不仅有助于建立人们对AI的信任,还为解决AI伦理和偏见等问题提供了实质性的解决方案。通过可视化,我们可以将抽象的数学模型呈现为直观的图形或图像,使人们能够更容易理解AI的工作原理。

2024-02-01 23:13:35 347

原创 基于Jsp+Servlet+纯(HTML+CSS+JavaScript)实现的学生成绩管理系统

本文主要是介绍基于Jsp+Servlet+-纯(HTML+CSS+JavaScript)+MySQL实现的学生成绩管理系统。

2023-10-31 22:29:47 1487 1

原创 数据结构课设——基于C开发的学生成绩管理系统(具有索引文件功能实现)

大家好,我是IT桐人,本次给大家带来的分享是数据结构课设——基于C开发的学生成绩管理系统(具有索引文件功能实现)。!!我们首先定义了3个结构体,一个是学生主结构体(里面的变量如果有需要可以自行修改)、一个索引文件的结构体(重点)、一个链表的结构体。

2023-02-04 12:48:07 2117 7

原创 Element前端框架的简介+基于springboot框架的CRUD

快速入门Element以及基于springboot进行简单的CRUD

2023-01-08 21:57:48 2453

原创 关于单链表的知识和其算法功能的简单介绍

关于单链表的各种算法功能实现

2022-01-22 18:21:23 438

原创 关于顺序表简单的四个基本操作的理解和算法

这是本人对于顺序表的四大基本操作的见解,希望大家可以借鉴到相关的知识,若有错误请帮忙改正。

2022-01-14 22:43:29 489

数据结构课设:C语言+学生成绩管理系统(文件索引功能)

数据结构课设——基于C开发的学生成绩管理系统(具有索引文件功能实现)源码 基本功能如下: 1.录入学生信息 2.打印学生信息 3.保存学生信息 4.读取学生信息 5.统计所有学生人数 6.修改学生信息 7.删除学生信息 8.查找每科的第一名 9.创建存储学生学号、姓名、专业和记录号的索引文件 10.输出索引文件 11.按学号升序进行学生信息排序 12.对学生所有科目平均分进行排名 13.通过学号查找到索引文件中对应的记录号并获取到该记录号,然后打开学生信息文件,查找到该记录号对应的学生信息并输出 14.通过专业查找到索引文件中该专业的所有记录号并获取这些记录号,并将使用这些记录号在学生信息文件中查找到的学生信息输出到屏幕 15.通过姓名查找到索引文件中对应的记录号并获取到该记录号,然后打开学生信息文件,查找到该记录号对应的学生信息并输出

2024-02-01

基于Jsp+Servlet+纯(HTML+CSS+JavaScript)实现的学生成绩管理系统

通过JavaWeb技术并结合MySQL来编写的基于Jsp+Servlet+纯(HTML+CSS+JavaScript)实现的学生成绩管理系统。(IDEA实现,服务器Tomcat10.0.22) zip包内容有全部完整代码(前后端代码+数据库创建)

2023-10-31

VC++课程设计大作业-图书信息管理系统

资源中包含图书信息管理系统的源代码和数据库。 本系统是基于VC++6.0以及Access数据库开发的图书信息管理系统。在系统中可以登录系统用户,然后对图书、读者信息进行最基本的增删查改以及翻页查阅。还有可以进行基本的读者借书、还书、逾期还书罚款、对读者借书信息的基本查询这几个基本的系统功能。

2023-05-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