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9)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ycharm配深度学习环境所遇到的部分问题

EnvironmentNotWritableError: The current user does not have write permissions to the target environment.输入“import”,显示没有‘torch’文件,或者,输入print(torch.__version__),最后结果失败。

2024-04-24 17:41:33 707 2

原创 C语言学习,练题--字符圣诞树

C语言学习,练题--字符圣诞树

2024-04-18 21:06:03 200

原创 基于ucosII操作系统的数采装置设计,设计LED 、LCD 、BEEP、 CAN通信、ADC。

基于ucosII操作系统的数采装置设计,设计LED 、LCD 、BEEP、 CAN通信、ADC。

2024-01-11 11:17:44 873 3

原创 #C--编程问题,函数定义问题:error C2371: “×××”: 重定义;不同的基类型

如果显示error C2371: “××”: 重定义;不同的基类型这种错误,除了重新定义或者新建.h文件,还可以对函数进行重命名

2024-01-08 21:01:07 485 1

原创 【免费】Solidworks各种标准件库下载,“今日制造”“大工程师”

【免费】Solidworks各种标准件库下载,“今日制造”“大工程师”

2023-12-06 10:43:07 4711 5

原创 基于Matlab和admas的倒立摆课程设计

基于Matlab和admas的倒立摆课程设计

2023-11-23 16:18:00 165

原创 pycharm太久没用,双击打不开,出现pycharm license Activate?

pycharm太久没用,双击打不开,出现pycharm license Activate?

2023-11-01 17:07:27 483 1

原创 求解未知位数的“水仙花数”问题

解决未知位数的“水仙花数”的问题

2023-10-21 10:17:44 60 1

原创 C语言学习心得(作业方面)

小白学习C语言ing

2023-09-18 21:20:35 44

原创 git运行push出现git did not exit cleanly (exit code 1)和error: hook declined to update refs/heads/master‘

Gitee报错git did not exit cleanly (exit code 1)和‘remote: error: hook declined to update refs/heads/master

2023-08-20 20:23:50 862 1

原创 自我学习目标与计划

通过学习能够灵活应对各项项目、任务。

2023-08-20 17:08:51 48 1

原创 VS2022怎么打开调试窗口

VS2022编辑器的使用

2023-08-03 18:36:34 3556

原创 Simulink基础作业

1.比例-积分-微分(PID)控制器是工业控制中常见的一种控制装置,它广泛用于化工、冶金、机械等工业过程控制系统中。PID有几个重要的功能:提供反馈控制;通过积分作用消除稳态误差;通过微分作用预测将来以减小动态偏差,PID控制器作为最常用的控制器。对于一伺服系统的传递函数如下用simulink进行仿真:1、试观察该系统的阶跃相应曲线,分析其存在的问题。2、增加一个PID控制器,让其阶跃响应的稳态误差控制在1%以内,超调量不超过4%。对比加入PID控制前后的响应效果。答案:由上..

2022-05-17 19:00:12 2290

原创 Matlab基础部分作业

1.求矩阵的特征值及特征向量,并分析其数学意义。clcA=[-29 6 18;20 5 12;-8 8 5];[V,D]=eig(A)

2022-05-17 18:55:57 677

原创 直流电机速度控制

一﹑实验目的1﹑了解单片机在实时控制系统中的应用和测量位置的基本原理﹑基本方法。2﹑掌握D/A﹑A/D电路的综合接口技术,提高实时控制系统的设计和调试能力。二﹑教学要求1﹑利用现有硬件电路,构成直流电机测量位置系统;2﹑编制程序,定位和测量指针指示位置。三﹑主要仪器设备机电实验平台﹑步进电机,万用表﹑示波器,电脑四﹑实验内容开发板上的步进电机驱动模块电路如下图所示:从上图中可以看出,该电路是独立的,芯片的输入通过J46端子提供,芯片的输出由J47端子引出。J46输入对应J47输出,而J47则.

2022-05-17 18:48:22 754

原创 步进电动机速度调节和方向控制实验

一﹑实验目的1﹑掌握步进电动机控制系统的硬件设计方法。2﹑掌握步进电动机速度调节﹑方向控制技术。3·进一步学习编制步进电动机驱动程序的软件设计方法。二﹑教学要求1﹑编制程序,控制步进电动机的运转速度。2﹑编制程序,控制步进电动机的旋转方向。三﹑主要仪器设备机电实验平台﹑步进电机,万用表﹑示波器,电脑四﹑实验内容单片机电路如图所示:从上图中可以看出,该电路是集成的,芯片的输入通过单片机 P1.O~P1.3分别连接到INA,INB,INC,IND,芯片的输出由J80端子引出。将步进..

2022-05-17 18:44:57 1394 3

原创 步进电动机速度调节和方向控制实验

一·实验目的1﹑掌握PWM的工作原理。2﹑掌握采用PWM实现DAC的工作原理及电路原更大。3﹑掌握PWM实现信号发生器的方法。二﹑实验原理PWM是 Pulse Width Modulation 的缩写,中文意思就是脉冲宽度调制,简称脉宽调制·它是利用微处理器的数字输出来对模拟电路进行控制的一种非常有效的技术,其控制简单﹑灵活和动态响应好等优点而成为电力电子技术最广泛应用的控制方式,其应用领域包括测量,通信,功率控制与变换,电动机控制﹑伺服控制﹑调光﹑开关电源,甚至某些音频放大器,因此学习PWM具有十

2022-05-17 18:37:33 457

原创 基于Matlab及Simulink的机电系统仿真

(一)不考虑刚度的情况进行以下内容实验:(1)根据数学模型求系统的电压输入和转速的传递函数,并进行时域的阶跃响应分析并绘制时域响应曲线,并根据阶跃相应求电机的机电时间常数(电机的机电时间常数,是电动机从启动到转速达到空载转速的63.2%时所经历的时间)。(2)编制MATLAB或Simulink程序求电机的调速特性,即不同负载力矩(学号后三位数字,x10,x100)情况下电压和转速之间的关系,填入下表,有效数据不少于20项,并在同一图中绘制出调速特性曲线。(二)考虑刚度的情况进行以下内容实验:(1)根据数学

2022-05-12 10:30:41 14153 1

原创 ADC模数转换实验

ADC模数转换实验

2022-05-10 19:59:08 1605

基于Matlab及Simulink的机电系统仿真

不考虑刚度的情况进行以下内容实验: (1)根据数学模型求系统的电压输入和转速的传递函数,并进行时域的阶跃响应分析并绘制时域响应曲线,并根据阶跃相应求电机的机电时间常数(电机的机电时间常数,是电动机从启动到转速达到空载转速的63.2%时所经历的时间)。 (2)编制MATLAB或Simulink程序求电机的调速特性,即不同负载力矩(学号后三位数字,x10,x100)情况下电压和转速之间的关系,填入下表,有效数据不少于20项,并在同一图中绘制出调速特性曲线。(二)考虑刚度的情况进行以下内容实验: (1)根据数学模型求系统的电压输入和转速的传递函数,并进行时域的阶跃响应分析并绘制时域响应曲线。 (2)建立系统的状态方程模型,并进行时域的阶跃响应分析,系统的能控性和能观性、特征值计算;以及根据状态空间模型求解电压输入和转速的传递函数,并与(1)的传递函数进行对比。 (3)根据数学模型建立Simulink模型,并进行仿真,获得仿真曲线,并根据simulink仿真模型求其传递函数。 (4)绘制系统传递函数方框图,并求系统电压输入和转速为输出的开环传递函数,绘制零极点分布图、奈氏图、伯德图;并利用频域

2022-05-10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