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数字钟——数字逻辑实验

(1)熟悉集成电路的引脚安排。(2)掌握各芯片的逻辑功能和使用方法。(3)熟悉数字电子钟的组成和工作原理。(4)掌握数字电子钟的设计、组装与调试方法。

2023-01-31 19:37:52 6147 3

原创 时序逻辑电路二——数字逻辑实验

(1)熟悉计数器的逻辑功能及特性(2)掌握计数器的应用(3)掌握时序逻辑电路的分析和设计方法

2023-01-25 21:40:25 9126

原创 时序逻辑电路一——数字逻辑实验

(1)熟悉触发器的逻辑功能及特性。(2)掌握集成D和JK触发器的应用。(3)掌握时序逻辑电路的分析和设计方法。

2023-01-13 19:24:21 11270

原创 组合逻辑电路二——数字逻辑实验

(1)掌握数据选择器和译码器的功能。(2)用数据选择器实验逻辑函数。(3)用译码器实现逻辑函数。

2023-01-11 21:31:30 12907

原创 组合逻辑电路一——数字逻辑实验

(1)掌握组合逻辑电路的功能测试。(2)掌握半加器和全加器的逻辑功能。(3)熟悉加法器、数码管、译码器的使用。

2023-01-10 21:37:59 6101 1

原创 门电路逻辑功能测试——数字逻辑实验

数字逻辑实验:门电路逻辑功能测试;熟悉门电路逻辑功能;掌握门电路的逻辑变换。

2023-01-09 20:26:24 9646

原创 模拟请求分页管理中地址转换和缺页中断处理(操作系统原理实验)

在页式管理中,地址转换是由硬件完成的,实验中设计程序模拟地址转换过程。设计页表格式为:设内存 1 块=1024B,现有一个共 8 页的作业,其副本已存在磁盘上,设第 0 页至第 2 页已装入主存,其余 5 页都不在内存。将页表进行初始化处理。假设每个作业只分配 3 块内存,按先进先出置换算法淘汰。用“页面队列”表示淘汰的顺序。设计缺页中断处理程序。当对读入的逻辑地址,划分为页号、页内地址后,通过页表发现访问

2023-01-08 19:21:48 813

原创 模拟动态分区首次适应分配和回收算法(操作系统原理实验)

设计动态分区首次适应分配、回收算法。设计显示程序,将“未分配区说明表”和“已分配区说明表”的内容,显示在屏幕上。初始分配从一个空闲区分配起,回收时要合并空区。

2023-01-07 17:50:12 1066

原创 模拟进程调度功能(操作系统原理实验)

设计进程调度功能,至少模拟两种以上调度算法。如:优先级调度算法、时间片调度算法等。进程调度功能作为一个函数 scheduler,加入到实验题目一中。 进程调度程序从就绪队列中挑选进程,若队列为空,应显示“无就绪进程无法调度”的提示信息。若选上一个进程,以显示:进程名、状态、时间片、优先级等信息表示一个进程被执行。若运行完,应删除相应 PCB。

2023-01-06 20:44:44 1195 3

原创 模拟进程创建、终止、阻塞、唤醒原语(操作系统原理实验)

设计创建、终止、阻塞、唤醒原语功能函数。设计主函数,采用菜单结构(参见后面给出的流程图)。 设计“显示队列”函数,目的能将就绪、阻塞队列中的进程信息显示在屏幕上,以供随时查看各队列中进程的变化情况。

2023-01-06 18:54:29 2096

原创 编译原理——SLR(1)语法分析器(C/C++代码实现)

实现LR语法分析器,执行过程举例:分析id+id*id,根据PPT上的预测分析表,输入id+id*id#,分析出栈和输出的内容。文法:E'->E,E->E+T, E->T,T->T*F,T->F,F->(E),F->id

2023-01-05 18:18:04 6484 1

原创 编译原理——语法分析器(C/C++代码实现)

根据编译原理理论课中学习的算术表达式文法,以及该文法LL(1)分析表,用C语言编写接受算术表达式为输入的语法分析器,以控制台(或文本文件,也可以结合词法分析器完成)为输入,控制台(或文件)输出产生式序列形式的分析结果。

2023-01-03 21:44:08 12579

原创 编译原理——进制、标识符识别(C/C++代码实现)

编写一个程序可以从文本文件中识别出进制、标识符种类等,加深对进制,标识符组成的了解。根据标识符,实数以及进制数特点,编写识别出它们的分析器,以文本文件输入,控制台输出识别出来的相关内容。

2023-01-02 17:13:38 1468 1

原创 编译原理——词法分析器(C/C++代码实现)

编译原理实验:实验一:词法分析器编写识别单词的词法分析器,控制台输出识别出的每个单词。内含实验代码。实验报告下载链接。

2023-01-01 10:45:18 4464 4

原创 点菜问题:动态规划(C语言实现)

某实验室经常有活动需要叫外卖,但是每次叫外卖报销的经费总额最大为C元,有N种菜可以点,经过长时间的点菜,实验室对每种菜i都有一个量化的评分Vi,这种菜的价格为Pi,问如何选择各种菜(每种菜只能点一次),才能在报销额度范围内使点到菜的总评价分数最高。此次实验重难点在于动态规划递归式的求解,以及动态规划表的构造。同时,二维数组的定义,应用和传值,我认为也是这次实验的一大难点。总结来说,在算法问题的设计上,采用递归式,构建动态规划表,不断的得到最优值是问题的关键。这是对该问题的简要分析。

2022-10-13 09:33:33 1470

原创 求序列A中逆序对的个数(C语言实现)

分治策略:编写一个实验程序,采用分治法求序列A中逆序对的个数,即逆序数。

2022-10-10 15:19:00 2301

原创 对递增有序序列a求众数(c语言实现)

分治策略:给定一个整数序列,每个元素出现的次数称为重数,重数最大的数据元素称为众数。设计算法对递增有序序列a求众数。

2022-10-10 09:57:24 3544 5

原创 求二叉树中最大和的路径(C语言实现)

假设二叉树中的所有节点值为int类型,采用二叉链表存储。设计递归算法求二叉树bt中从根结点到叶子结点路径和最大的一条路径。例如,对于下图所示的二叉树,路径和最大的一条路径是5→4→6,路径和是15.(c语言实现)

2022-10-09 21:49:43 3791

原创 多思计算机组成原理实验九:微程序设计实验

多思计算机组成原理实验:实验九:微程序设计实验;基于多思计算机组成原理虚拟实验室。计算机组成原理实验线上模拟;包括实验结果以及实验步骤,实验过程的视频。

2022-10-03 19:27:20 3377

原创 多思计算机组成原理实验八:简单模型机实验

多思计算机组成原理实验:实验八:简单模型机实验;基于多思计算机组成原理虚拟实验室。计算机组成原理实验线上模拟;包括实验结果以及实验步骤,实验过程的视频。

2022-10-03 13:54:53 7465 5

原创 多思计算机组成原理实验七:微程序控制器实验

多思计算机组成原理实验:实验七:微程序控制器实验;基于多思计算机组成原理虚拟实验室。计算机组成原理实验线上模拟;包括实验结果以及实验步骤,实验过程的视频。

2022-09-30 14:49:41 3407

原创 多思计算机组成原理实验六:程序计数器实验

多思计算机组成原理实验:实验六:程序计数器实验;基于多思计算机组成原理虚拟实验室。计算机组成原理实验线上模拟;包括实验结果以及实验步骤,实验过程的视频。

2022-09-30 09:35:46 4622

原创 多思计算机组成原理实验五:累加器实验

多思计算机组成原理实验:基于多思计算机组成原理虚拟实验室。计算机组成原理实验线上模拟;包括实验结果以及实验步骤,实验过程的视频。

2022-09-23 09:35:00 5615

原创 排序相关算法在计算机程序设计竞赛中的研究

本章文只是在讲排序,我们需要对已经提到的各个排序算法进行对比来总结回 顾。首先我们讲了排序的定义,并提到了排序的稳定性,排序稳定对于某些特殊需求 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因此在排序算法中,我们需要关注此算法的稳定性如何。我们根据将排序记录是否全部被放置在内存中,将排序分为丙排序与外排序两 种,外排序需要在内外存之间多次交换数据才能进行。我们本章主要讲的是内排序的 算法。根据排序过程中借助的主要操作,我们将内排序分为:插入排序、交换排序、选 择排序和归并排序四类。

2022-09-21 12:00:27 311

原创 多思计算机组成原理实验四:总线与微命令实验

多思计算机组成原理实验:实验一:全加器实验;基于多思计算机组成原理虚拟实验室。计算机组成原理实验线上模拟;包括实验结果以及实验步骤,实验过程的视频。

2022-09-20 20:29:13 9156 3

原创 多思计算机组成原理实验三:存储器实验

多思计算机组成原理实验三:存储器实验;计算机组成原理线上模拟实验;计算机组成原理线上模拟实验教学步骤。

2022-07-18 12:43:31 2579 2

原创 多思计算机组成原理实验二:运算器实验

多思计算机组成原理实验二:运算器实验;内含实验结果,实验步骤,实验教学视频;多思计算机组成原理线上实验;帮助学习计算机组成原理的小伙伴更快的更好的,完成以及理解实验。

2022-07-17 11:53:44 2705 4

原创 多思计算机组成原理实验一:全加器实验

多思计算机组成原理实验:实验一:全加器实验;基于多思计算机组成原理虚拟实验室。计算机组成原理实验线上模拟;包括实验结果以及实验步骤,实验过程的视频。

2022-07-16 13:01:46 3053 1

数字逻辑实验:内含实验报告,和所用实验软件,还有实验电路图,其中包括七个实验 实验报告中的各个实验的答案都已填好 !!!

数字逻辑实验:包括:实验一,门电路逻辑功能测试;实验二,TTL与非门主要参数测试;实验三,组合逻辑电路一;实验四,组合逻辑电路二;实验五,时序逻辑电路一;实验六,时序逻辑电路二;数字钟;内含实验报告,实验讲义,实验软件等等

2023-01-10

操作系统原理实验:内含实验报告和实验视频 希望能够给正在写实验报告的同学提供一定程度上的帮助 如果需要讨论可以与我私信,相帮助

操作系统原理实验:其中包括实验报告和实验视频。实验一:模拟进程创建、终止、阻塞、唤醒原语;实验二:模拟进程调度功能;实验三:模拟动态分区首次适应分配和回收算法;实验四:模拟请求分页管理中地址转换和缺页中断处理。各个视频和实验报告都相对应,已经分好。希望能够帮助到正在写实验报告的你。如果有问题,可以随时与我私信。

2023-01-06

编译原理实验:包括实验一词法分析器,实验二进制分析,实验三语法分析器,实验四SLR语法分析器等 其中含有实验报告,实验代码等等

编译原理实验:包括实验一词法分析器,实验二进制分析,实验三语法分析器,实验四SLR语法分析器等。其中含有实验报告,实验代码等等。适合正在为实验报告发愁的你,你需要的都为你准备好,如果实验要求不一样,你可以稍微改一改,也可以私信与我讨论,希望能帮助到你。

2023-01-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