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stem.ArgumentException”类型的未经处理的异常在 mscorlib.dll 中发生

报错图示:

项目描述:

公司项目,买的个性化框架,从SVN拉取之后,在VS中重新生成了下解决方案(补全缺少的文件),运行就报这个错误了。

错误原因:

开始怀疑app.config里面错误,但是并没有什么问题,有经过在网上找寻方法,并没有解决问题,最后请教公司带我的大牛,经过排查是因为缺少配置文件。

打开当前文件路径找到bin目录>Debug>缺少config配置文件,因为框架是公司买的,所以这个config文件VS无法生成(平时自己创建项目config文件是自动生成的,一般不用管),然后原来前辈也没把这个文件上传至云端,所以我拉取代码的时候造成了这个文件缺少,导致错误。

解决方法:

带我的大佬把他的项目里的config文件发我一份,直接拉进去就OK了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