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组件化的可编辑数据表格

实现可编辑的数据表格需要掌握以下知识要点:1. HTML 中使用 contenteditable 属性让单元格变为可编辑状态。2. JavaScript 通过事件监听来实现单元格的编辑,如 "click"、"blur"、"keydown" 等事件。通过Name,className,parentNode,querySelectorAll等方法来获取节点。通过createElement来创建节点。通过setAttribute来设置节点属性。

2023-05-01 17:22:13 108

原创 Promise及其应用

Promise则是异步编程的一种解决方案,其实就是一个构造函数,自己身上有all、resolve、reject这几个方法,原型上有.then、.catch等方法。其实就是一个构造函数,自己身上有all、resolve、reject这几个方法,原型上有.then、.catch等方法。对象的状态不受外界影响,状态改变是不可逆不可改变。Promise一共有三种状态,分别为:Pending(进行中)、Resolved(已完成)、Reject(已失败)。

2023-04-02 15:56:38 86

原创 AJAX及其应用

Ajax(Asynchronous JavaScript and XML):异步的js和XML,是一种在无需重新加载整个网页的情况下,能够更新部分网页的技术。组成:js,css,DOM,XMLHttpRequest对象。每当 readyState 改变时,onreadystatechange 函数就会被执行。loadXMLDoc() 函数创建 XMLHttpRequest 对象,添加当服务器响应就绪时执行的函数,并将请求发送到服务器。onreadystatechange 属性存有处理服务器响应的函数。

2023-03-18 19:29:51 75

原创 CSS学习笔记二

css学习笔记,来自pink老师视频教学。

2022-11-17 20:02:33 267

原创 CSS学习笔记一

css基础知识,pink老师教学所授。

2022-11-13 18:11:21 432

原创 HTML学习笔记

HTML基础知识简介,如还不懂的请看pink老师的视频解说。

2022-11-05 23:34:18 1144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