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信息技术教学设计

演示法:教师针对.....进行演示,并提醒学生在自己的屏幕上观察老师的操作,并提出如下问题:问题一 问题二 教师演示完成后,请学生给出上述问题的答案。讨论法:针对.....问题,学生以邻桌4人为一组,进行讨论时间10分钟,并提出讨论的要求,比如大家分工合作,共同完成等。提问法:教师引导学生观看视频、音频、动画等......的操作,阅读材料.....页到....页,5分钟时间并思考以下问题,问题一,学生完成阅读后,预设学生给出......的回答。

2023-09-03 09:56:19 87 4

原创 多态形式类型转换

package d3_polymorphic_convert;//定义一个父类(人类类)public class People { public void eat(){ System.out.println("正在吃饭~~~"); }}package d3_polymorphic_convert;//定义一个老师类继承人类类public class Teacher extends People{ @Override public void .

2022-04-02 00:04:29 270

原创 找出101-200之间的素数

package siwei;public class Texttwo {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打印101-200的素数 //1、定义一个循环,循环101-200的数 for (int i = 101; i <= 200; i++) { //信号位:标记 boolean florg = true;//判断当前是素数 .

2022-03-28 20:50:22 214

原创 继承的方法使用

package d13_extends_constructor2;//定义一个人类类public class People { private String name; private int age; public People() { } public People(String name, int age) { this.name = name; this.age = age; } public Str.

2022-03-28 20:44:06 92

原创 一副新的扑克牌

package d5_static_codeblock;import java.util.ArrayList;public class StaticCodeTest3 { /** 模拟初始化牌操作 点数: "3","4","5","6","7","8","9","10","J","Q","K","A","2" 花色: "♠", "♥", "♣", "♦" 1、准备一个容器,存储54张牌对象,这个容器建议使用静态的集合。静态的集合只加载一次。 .

2022-03-28 20:33:34 59

原创 从1-100个数字猜数字,while循环猜中则结束循环,否则继续

package main;import java.util.Random;import java.util.Scanner;public class Test {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Random r = new Random(); int range = r.nextInt(100)+1; Scanner sc = new Scanner(System.in); .

2021-12-30 20:21:42 482

转载 MySQL Navicat 软件下载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Iim1iIWjzha1F-9EqOyuIA提取码: p6mz复制这段内容后打开百度网盘手机App,操作更方便哦已放在网盘里了!!!

2021-10-24 00:11:43 82

原创 小球从100m的高度自由落下,每次落地后反弹回原高度的半:自定义函数从键盘获取值

#小球从100m的高度自由落下,每次落地后反弹回原高度的半:#再落下,定义函数caL计算小球在第n次落地时,共经过多少米#以及第n次反弹多高。定义全局变量Sn和Hn分别存储小球经过的#路程和第n次的高度。主 函数输入n的值,并调用caL函数计算输# 出Sn和Hn的值 。n=int(input('请输入球的次数:'))Hn = 100Sn=[]def cal(): for i in range(1,n+1): global Hn, Sn Hn/=2 .

2021-07-25 23:52:25 1495

原创 初学者简单画图

import turtle as A #导入海龟画图函数(turtle),自定义名称Aimport turtle as bb.screensize(1500,800,'pink')A.speed(0)b.speed(0) #火柴人def drawstara(): #头 A.begin_fill() #圆的填充颜色,也是红色 A.color('red') #定义笔的颜色为红色 for i in range(20): #画圆的笔长.

2021-07-11 23:43:41 224

原创 小白来报道,用Python打的第一个代码(火柴人),里面有一些大概的注释

2021-07-10 14:54:36 184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