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语言实现在线词典-TCP通信的方式实现

功能介绍:基于Linux操作系统、网络编程和数据库实现在线词典,客户端可以进行注册、登录、查询、查看历史记录和退出功能,服务端基于TCP通信,多线程实现并发访问客户端,并利用sqlite3数据库实现对用户信息的管理。这里数据库已经设计好了,创建了两个表,一个是user表,用来存放用户名和密码;一个是record表,用来存放查询过的的单词、查询时间和查询用户。4.历史:可以查询当前用户历史查找过的单词。1.注册:若用户名已经注册过,可重新注册。3.查询:输入要查的单词,#键结束查询。5.退出:退出在线词典。

2022-12-29 14:52:10 1296 2

原创 sqlite数据库的使用教程!---基础命令

查看当前数据库文件中的表。2.操作数据库中的数据。2、通过数据库管理工具使用数据库。

2022-12-21 16:13:07 1625

原创 TCP通信刚学一部分搞的小案例

今天将最近学的做了一个小案例,分享出来查看!希望对大家有帮助,能够初中找到灵感!

2022-12-19 21:35:48 111

原创 UDP通信实现聊天功能!!!-记录一波

做了多进程的udp通信实例:两台主机可以相互进行交流。1、服务端(serve.c)2、客户端(people.c)

2022-12-19 21:26:20 169

原创 C语言——单链表实现学生信息的增删改查!!

单链表实现的小功能!3.输入学生信息4.输出学生信息5.查询指定学生信息6.插入学生信息7.修改学生信息8.删除学生信息9.退出10.主函数11.完整代码12.效果展示主界面展示:

2022-12-04 22:28:22 3642

原创 Spring boot中接口访问出错!!

注意:classpath中的大小写!

2022-11-29 10:18:08 122

原创 java: 错误: 无效的源发行版:17

第一步:进入File->Project Structure->Project Setting。

2022-11-26 13:09:01 544

原创 linux中shell的常用命令!!

当执⾏程序时,把程序的各种操作指令进⾏解释执⾏,通过命令解释器就让。在系统中有⼀个软件源配置⽂件,⽂件中列出了从那⾥下载软件进⾏安装。在⽂件系统中,创建⼀份和源⽂件完全⼀致的⽂件,新创建的⽂件。和源⽂件会⼀直保持⼀致(修改其中⼀个⽂件其他硬链接⽂件都会。号链接⽂件就是源⽂件,符号链接只是关联上源⽂件。:存放系统中的设备⽂件,包括磁盘、⿏标、键盘等设备。⼀切皆⽂件:⽂本是⽂件、⽬录是⽂件、设备是⽂件。执⾏修改权限,需要⽂件的⽤户才能执⾏修改,由于。:作为进程(当前执⾏的程序)的⽂件存放⽬录。

2022-11-25 18:53:18 652

原创 C语言小结一波!!!

指针本⾝也是⼀个变量,所以指针也是有⾃⼰的地址,但是这个变量有点特 殊,存放的是另⼀个变量的地址。注意:如果你要按照某种类型去使⽤申请的空间,那你的指针变量就应 该是对应的类型,如:按照整型去访问这个空间,指针应该是。是⼀个指针,存储地址,⽤于存储整个数组的地址,指针的类型为数组地址。不管是哪种类型的指针,都是⽤来存储地址,内存地址⽤多少位来表⽰地址。指针就是存储另⼀个变量的内存地址的⼀种数据类型,即指针的内容就是另。指针的运算,对指针变量(指针变量存储的数据。由于函数的返回值,参数列表的类型都各不相同。

2022-11-25 18:23:48 319

前后端学习资料以及一些相关链接

前后端学习资料以及一些相关链接

2022-11-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