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word内嵌安装Mathtype及常见错误解决

报错主要是路径问题,下面直接展示正确路径操作。

2024-04-14 19:54:39 239 1

原创 手写/截图轻松编辑公式转Latex方法分享

电脑直接搭配截图软件进行公式识别、转化格式。

2024-03-09 15:27:47 1588

原创 墨墨背单词破解版及提示“下载学习数据失败”原因

(链接内最高版本大概是4.1)链接:https://pan.baidu.com/s/1bAUfX5_Mt0NuxD0xJrTidQ?pwd=vemm提取码:vemm。

2024-03-02 17:56:30 723 2

原创 VMOS Pro虚拟机安卓13亲测可用

想用破解的墨墨背单词,发现系统版本太高了,网上找的很多VMOS Pro虚拟机的资源和方法不适配安卓13,分享一下资源。来源是up主视频,有教操作,但是他用的123网盘太太太小众而且慢了,文章转存资源分享:【(简介下载链接)vmos pro虚拟大师最新破解版2.9.6,可root手机虚拟机】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gc411x7Wz/?

2024-03-02 17:34:55 963 1

原创 WPS无法加载此加载项程序+出现多个MathType解决

注意:这里的一连串数字(12.1.0.16729)选最新的,一般是最下面那个,

2024-01-23 22:21:38 2259 1

原创 《计算机网络与通讯》实 验 报 告(三)IP与ICMP分析

IP与ICMP分析

2024-01-18 12:10:40 1052

原创 《计算机网络与通讯》实 验 报 告(三)Wireshark软件使用与协议分析

ARP 请求报文中的发送端 IP 地址和发送端 MAC 地址为主机 A的 IP 地址和 MAC 地址,目标 IP 地址和目标 MAC 地址为主机 B 的 IP 地址和全0 的 MAC 地址。Ping同一网段的主机地址后,可以看到捕获过滤器捕获的数据如图2所示,捕获8个数据分组。1.使用 arp –d 命令(其语法见图1.1–10),清空本机的 ARP 缓存,开启 Wireshark,ping 本机的同网段地址,在显示过滤器条框中输入“arp”,观察捕获的 ARP 报文的各个字段,分析请求/响应的过程。

2024-01-17 20:23:44 933

原创 《计算机网络与通讯》实 验 报 告(二)网络基础_网络命令的使用

计网实验二:网络基础_网络命令的使用

2024-01-17 19:56:25 1097

原创 《计算机网络与通讯》实 验 报 告(一)网线制作和局域网组建

计网实验一:网线制作和局域网组建

2024-01-17 19:42:52 826

原创 python中matplotlib绘图中文和负号显示问题

Lib\site-packages\matplotlib\mpl-data,里面有个配置文件,matplotlibrc,用spyder打开。#axes.unicode_minus : True →改成axes.unicode_minus : False。plt.rcParams['font.sans-serif'] = ['SimHei'] #显示中文。plt.rcParams['axes.unicode_minus']=False #用来正常显示负号。→去掉#号,并在:号后加入SimHei。

2023-12-27 05:45:20 735

原创 Unity打开不同版本项目而报大量错解决

1、打开项目文件 删除以下三个文件 Library、 Logs、 Packages然后在Unity Hub里重新打开项目,让其编译一下(重新生成以上三个文件)。然后打开一个可运行项目里的manifest.json里面的代码,全部粘贴过去。2、将 Packages文件夹里的manifest.json里面的代码,直接改成新版的里面的代码。可能会出现:有些方法在新版本的unity中被淘汰,点击错误进行更改。参考了很多方法总结的,成功打开了up“变化球V”贴的Demo。第三步:可能会出现的旧代码报错,AI更改咯。

2023-09-22 21:48:25 1192

原创 Buck、boost、buck-boost、双向DC电路汇总

关于相关电路的基础电路知识、学习章节、电子稿与手写稿、双向DC电路的特别说明

2023-09-18 19:13:35 364

原创 双向DC-DC 电路(直流-直流转换电路)

分析了双向DC电路不同的开关状态,推导稳态电压增益M与电感平均电流I0关系,并使用matlab作关系图。

2023-09-18 18:24:42 5472

原创 Buck-boost电路

分析了buck-boost电路连续、临界、断续三个开关状态,推导稳态电压增益M与电感平均电流I0关系,并使用matlab作关系图。

2023-09-18 18:07:48 252

原创 Boost电路(升压式变换电路)

分析了boost电路连续、临界、断续三个开关状态,推导稳态电压增益M与电感平均电流I0关系,并使用matlab作关系图。

2023-09-18 17:38:17 645

原创 Buck电路(降压式变换电路)

分析了buck电路连续、临界、断续三个开关状态,推导稳态电压增益M与电感平均电流I0关系,并使用matlab作关系图。

2023-09-18 17:24:30 2080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