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Studio 自定义View无法正确显示设计器

多半是因为 Android Studio 之前发生了错误,某些 setting 出了问题。解决方法如下:

1.关闭项目

2.删除根目录.idea文件夹,

3.打开项目,load完成后重新生成项目

4.点击菜单中的 “File” -> “Invalidate Caches / Restart”,然后点击对话框中的 “Invalidate and Restart”,清空 cache 并且重启。

  • 2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Android Studio是一款由谷歌开发的用于Android应用开发的集成开发环境(IDE)。其中的ViewAndroid应用程序中的UI控件,用于在用户界面中显示和交互。在Android应用中使用View可以创建各种UI元素,如按钮、文本框、图片等,来构建用户界面。 在Android Studio中使用View有几个重要的方面。首先,我们需要在布局文件中定义View的位置和属性。Android Studio提供了可视化的布局编辑,使我们可以直接通过拖放和调整控件来设计界面。其次,我们需要在Java代码中引用和操作View。通过findViewById()方法,我们可以获取到在布局文件中声明的View对象,然后可以对其进行各种操作,如设置文本、图片、点击事件等。最后,我们还可以通过自定义View来创建定制化的UI控件。Android Studio提供了很多支持自定义View的工具和模板,使得我们可以方便地实现自己想要的界面效果。 使用Android StudioView有很多的优势。首先,它提供了丰富的UI控件库,我们可以快速地创建出各种常见的界面元素。其次,它具有强大的性能和稳定性,可以保证应用在各种设备上的良好运行。再次,Android Studio提供了完整的调试和测试工具,可以帮助我们快速定位和解决问题。最后,Android Studio还支持多种屏幕适配和多语言支持,使得我们可以轻松地创建出适用于不同设备和地区的界面。 总之,Android StudioViewAndroid应用开发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通过它我们可以方便快捷地创建和操作应用界面,为用户提供良好的交互和体验。同时,Android Studio也提供了很多工具和功能来支持View的定制化和优化,使得我们可以创造出专属于自己应用的独特界面。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