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软件外包服务岗前技能训练(二)学习心得

通过这次软件外包服务岗前技能训练(二),我对软件外包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也掌握了许多实用的技能。我明白了软件外包的基本概念和流程,掌握了需求分析和设计、编码和测试、部署和维护的技能,了解了项目管理和客户关系管理的知识,学会了团队协作和自我提升的方法。我相信,通过这次训练,我将能够更好地适应软件外包服务岗位,为企业提供高质量的软件外包服务。在未来的工作中,我将继续学习和提升,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以满足软件外包服务岗位的需求。同时,我也将积极与客户和团队成员沟通和协作,以提高软件外包的效率和质量。

2023-12-25 23:59:03 359

原创 软件外包服务岗前技能训练(一)

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的不断深入,软件外包已经成为全球软件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软件外包服务企业需要具备一定的技能和素质,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因此,对于即将进入软件外包服务岗位的新员工来说,进行岗前技能训练是非常必要的。本培训将从以下几个方面对新员工进行全面的技能训练:软件开发基础知识、软件项目管理、软件测试与质量保证、软件需求分析与设计、软件编码与调试、软件维护与升级等。

2023-12-25 23:20:57 369

原创 软件项目开发组织与管理的学习心得

通过不断努力学习和实践,我希望能够在软件项目开发和管理领域取得更大的成就,并为推动软件行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通过学习软件项目开发组织与管理的课程,我学会了如何与团队成员合作,如何有效地进行沟通和协调,以及如何建立和维护团队之间的信任关系。一个好的项目需要有明确的目标,合理的分工,有效的沟通以及全面的考虑项目的各个方面。通过学习软件项目管理的知识,我了解了项目管理的基本理念和方法,并学会了如何运用项目管理工具来提高项目管理的效率和质量。我认为这对我今后的学习和工作都会有非常大的帮助。

2023-12-25 19:53:09 363

原创 C#、ASP、ASP.NET、.NET、ASP.NET CORE区别、ASP.NET Core其概念和特点、ASP.NET Core个人心得体会

ASP.NET Core是.NET平台上的新一代Web应用程序开发框架,它是ASP.NET的升级版本。与传统的ASP.NET相比,ASP.NET Core更加轻量级、高性能且跨平台。它采用了基于Razor的视图引擎和中间件管道模型,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和可扩展性。

2023-06-29 01:45:07 2765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