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ython迭代器与生成器的理解

在迭代的过程中可以使用StopIteration来防止无限循环的情况,在__next__()方法中我们可以设置完成指定次数后触发异常来结束迭代。使用 yield 实现斐波那契数列。

2023-11-10 13:37:26 83 1

原创 python推导式

元组推导式和列表推导式的用法差不多,元组用的是(),而列表用的是[],需要注意的是元组推导式返回的结果是一个生成器对象。元组推导式可以利用 range 区间、元组、列表、字典和集合等数据类型,快速生成一个满足指定需求的元组。可以看到上面的实例第二行输出的是一个生成器对象,之后可以用元祖函数转换成元组的形式。再例如 提供三个数字,以三个数字为键,其平方为值输出一个字典。例如 下实例 : 过滤长度小于等于3的字符串,并大写输出。例如 以下实例:输出 1,2,3 数的2次方。可以支持的数据结构推导式。

2023-11-10 13:32:28 86 1

原创 非指定ip登录报错(network error software caused connection abort)

network error software caused connection abort

2023-09-07 23:22:17 461 1

原创 centos配置ipv6

centos 网卡配置 ipv6配置

2023-07-20 01:14:54 3137 4

原创 SSH保持长连接

SSH保持长连接

2023-07-14 01:23:06 117 1

原创 ssh 报错提示 IT IS POSSIBLE THAT SOMEONE IS DOING SOMETHING NASTY!

ssh 报错提示 IT IS POSSIBLE THAT SOMEONE IS DOING SOMETHING NASTY!

2023-07-13 11:23:48 2285

原创 debian 系统部署 Python3 虚拟环境

部署python环境

2023-07-13 01:08:26 898 2

原创 FTP服务proFTPD1.3.3C漏洞利用

FTP服务漏洞利用

2023-06-22 16:12:30 452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