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R语言建模lesson3

在 R 语言中,pch 是绘制散点图时用来指定点的形状的参数。默认情况下,pch 的取值为 1,表示绘制普通的圆点。pch = 1:圆点(默认值)pch = 10:十字加号。pch = 2:三角形点。pch = 6:六边形点。pch = 3:十字叉。pch = 4:X 叉。pch = 5:菱形点。pch = 7:十字十。pch = 9:五角星。pch = 0:方块。pch = 8:星号。

2024-03-11 20:54:03 309

原创 R语言-lesson2绘图及数据处理

使用R语言来读取一个名为"College.csv"的文件,并将其存储在一个名为"college"的数据框中。然后将数据框的第一列(学校名称)设置为行名,并使用"fix"函数来编辑数据框的内容。最后将数据框保存在变量"A"中。3、描述性统计分析summary()

2024-03-04 20:49:53 28

原创 R语言绘图-lesson1

该变量存储为数值向量,因此将其视为定量变量。然而,由于 只有少量的可能值,因此可能更愿意将其视为定性变量。该函数将定量变量转换为定性变量。要引用变量,我们1.必须键入数据集和用符号连接的变量名称。2.或者,我们可以使用该函数来告知该数据框中的变量是否按名称可用。如果在x轴上绘制的变量是定性的,则该函数将自动生成。像往常一样,可以指定许多选项来自定义绘图。

2024-03-03 16:50:26 388

原创 T检验与方差分析

在配对样本T检验中,我们对同一组个体或样本进行了两次测量,比如在治疗前后或实验条件前后进行测量,然后比较这两次测量得到的均值是否有显著变化。配对样本T检验是一种用于比较相同个体或样本在不同条件下的均值是否存在显著差异的统计方法。这种方法适用于样本之间存在相关性或配对关系的情况。独立样本T检验是一种用于比较两个独立样本均值是否存在显著差异的统计方法。它基于t分布来计算两组样本均值之间的差异是否显著。函数执行单样本T检验。最后输出了T统计量和P值,并根据P值判断是否拒绝原假设。设置假设的总体均值。

2024-02-23 14:49:14 265

原创 时间序列格式处理

时间序列格式处理

2024-02-23 13:17:08 447

原创 python添加进度条

首先,我们可以定义一个函数progress_bar,手码一个进度条。这段代码实现了一个简单的文本进度条,可以在命令行中显示进度的更新。首先,我们定义了一个名为progress_bar的函数,接受多个参数用于自定义进度条的样式和外观。除了自己手码一个进度条 ,还可以调用进度条的库

2024-02-14 18:01:08 449

原创 python pip下载包

或者写成pip install -i https://pypi.tuna.tsinghua.edu.cn/simple pyside2。1、使用清华镜像下载pyside2,将pyside2替换成需要下载的包。pip instal下载过慢,可以使用国内镜像下载。2、使用阿里镜像下载pyside2。

2024-02-09 13:45:54 473

R语言数据集,table

R语言数据集

2024-03-11

tessdata图片转文字

tessdata图片转文字

2024-03-11

APMCM往届赛题及优秀论文

APMCM往届赛题及优秀论文

2024-02-27

2022年MathorCup优秀论文

2022年MathorCup优秀论文

2024-02-27

Mathorcup历年优秀论文

Mathorcup历年优秀论文

2024-02-27

mathorcup大数据竞赛历年赛题

mathorcup大数据竞赛历年赛题

2024-02-27

亚太杯2023年C题APMCM

亚太杯2023年C题APMCM

2024-02-25

2024年美赛赛题翻译A-F题

2024年美赛赛题翻译A-F题

2024-02-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