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ython作业实验习题

1、给每个函数写一个记录日志的功能,要求,每次一调用函数之前,都要将函数名称,时间节点记输出。2编写装饰器,在每次执行目标函数之前先让用户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给用户三次机会,登录成功才能访问目标函数。3编写装饰器,为多个函数加上登录认证功能,(用户有3次登录机会), 要求,如果登录成功了,后续就不用再登录了。

2023-11-07 20:26:12 49

原创 Python中的闭包和装饰器

最近学习Python学到了闭包和装饰器,对这个Python语言的特别用法很不理解,在网上查找了大量资料后,有了些自己的理解。

2023-11-07 20:21:10 134

原创 Spine动画导入unity后有白边的解决方法

如果你的spine文件导出用的是默认的情况,那么在导入unity后就有可能会出现透明贴图出现白边的情况。将右侧的sRGB选项取消选中(官方视频是这么说的,但是好像选不选都没有影响)将右侧的 straight alpha texture选项勾选。随后点开spine自动生成的material材料。里面第四个问题就是讲的这个。此时先打开导入的图片文件。勾选后可以看到白边消失了。

2023-07-27 23:46:17 1529 1

原创 不同Android项目整合方面的理解(学生向)

文章介绍了如何将Android Studio中将其他项目作为module导入,并且介绍了开始做安卓项目时候的准备工作

2023-06-06 20:09:51 180 1

原创 Android移动应用开发教程⑨

本文为第九篇,主要介绍了为活动补充附加信息(利用资源文件配置字符串、利 用元数据传递配置信息、给应用页面注册快捷方式)。

2023-04-03 20:07:32 123

原创 Android移动应用开发教程⑧

本文为第八篇,本篇主要详细介绍述Intent的用途和组成部分,以及显式Intent和隐式 Intent的区别;接着阐述结合Intent和Bundle向下一个活动页面发送数据,再在下一个页面中解析收到的请求数据;然后叙述从下一个活动页面返回应答数据给上一个页面,并由上一个页面解析返回的应答数据。

2023-04-03 19:40:08 175

原创 Android移动应用开发教程⑦

本文为第七篇,本篇主要介绍了四大组件之一——Activity,并详细介绍了Activity的生命周期,如何启停界面以及启动模式。

2023-04-03 18:27:57 148

原创 Android移动应用开发教程⑥

本文为第六篇,主要介绍了按钮和图像显示,按钮控件Button,图像控件Imgaeview和图像按钮ImageButton,以及如何实现在按钮上同时展示图片和文字。

2023-03-13 18:40:04 178

原创 Android移动应用开发教程⑤

本文为第五篇,主要介绍了一些常用的布局方式,以及最常用的视图——滚动视图的创建。常用布局中包含线性布局,相对布局,网格布局,表格布局等等。

2023-03-06 10:50:34 114

原创 Android移动应用开发教程④

主要讲述了控件讲解介绍(总体思维导图),如何创建新模块,设置文本的内容,设置文本的大小(px,dp,sp不同字体大小的区别),设置文本的颜色(ARGB),设置背景颜色。最后学习了视图基础,如设置视图的高度宽度,设置视图的间距,设置视图的对齐方式。

2023-02-25 20:45:39 201

原创 Android移动应用开发教程③

本章为第三篇,主要讲解了对Activity的理解和Android的程序设计规范。讲解了界面布局中xml文件各类代码的含义,并且展示了如何利用java代码来修改xml界面显示的内容。最后通过一个例子展示了如何实现app界面的跳转,介绍了activity界面的两种创建方式。

2023-02-25 16:26:03 225

原创 Android移动应用开发教程②

本章为第二篇,对Android开发做一个全面但不深入的了解,让大家对Android开发有一个笼统印象。主要讲述了如何利用真机调试Android应用,关于开发Android应用的语言的选择,以及Android应用的工程结构:其中包括manifests子目录,java子目录,res子目录,Gradle Scripts目录以及清单文件。最后讲解了如何在Android studio中删除Module或者整个项目。

2023-02-23 20:09:36 371

原创 Android移动应用开发教程①

本文为第一篇,主要为Android的简介包括安卓的发展,开发安卓应用所使用的语言和Android studio如何安装以及安装后创建第一个项目,下载安装安卓模拟器。同时对SDK和API做了一个简单的介绍

2023-02-20 23:40:14 1842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