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ResNet神经网络自学笔记——matlab

刚刚学习神经网络的新手小白,本文是在我学习matlab案例的过程中写的,内容大多都是按照我自己的理解写的,如有不对欢迎批评指正。

2024-04-04 15:45:01 365 1

原创 小波包分析——学习笔记

【代码】小波包分析——学习笔记。

2023-11-09 10:10:05 137 1

原创 学习笔记——机床电主轴性能测试标准理解

1.环境工作温度20C~22C2.空气相对湿度不超过85%3.测控设备远离电磁场干扰与机械振动,4.避免腐蚀性气体的侵蚀空气中不应有过量的尘埃、酸、盐、腐蚀及爆炸性气体。

2023-11-02 13:21:05 607 1

原创 微信小程序后端学习笔记——Mongodb数据库基本操作

查询格式为:表名.find({字段名:数据})例如:state:"待审核"})查询完成后会返回满足查询要求的整条数据:因此查询通常与const一起使用例如:state:"待审核"})result就是查询到的数据。

2023-08-10 16:48:30 269 1

原创 微信小程序后端学习笔记——图片上传

图片上传逻辑如下:1、通过微信小程序前端将图片上传到服务器2、服务器接收图片并保存在服务器内,并将图片保存的地址返回给前端3、前端通过服务器保存的地址即可调用图片。

2023-08-09 18:26:08 2773 1

原创 微信小程序后端学习笔记——Openid获取

通过自己的服务器获取openid需要用到wx.login接口,并且需要自己编写一个api具体逻辑如下:1、通过wx.login接口获取微信用户的code2、在服务器中编写接口,通过获取的code与微信服务器交换用户的openid3、将获取的openid传递给微信小程序并保存到缓存中。

2023-08-08 15:50:04 3188

原创 微信小程序后端开发学习笔记——API编写(Node.js)

在微信小程序中,常用的两个请求方式为post与get采用Node.js编写post与get接口是有具体的格式的,具体格式如下:app.post('/api地址名',async(req,res)=>{编写api的功能})app.get(/api地址名,async(req,res)=>{编写api的功能})在上述的两个格式中,req代表前端传给后端的东西,res表示后端传递给前端的东西写好api后 通过http://服务器名称/api名称对接口进行调用。

2023-08-07 19:06:02 509

原创 微信小程序后端学习笔记——搭建后端服务,连接MongoDB连接

(1)建立一个新的文件夹用于存放项目,此处在D盘中新建立了一个server文件夹用于存放服务器的相关配置文件(2)用Vscode打开server文件夹,并在Vscode界面中建立代码文件点击Vscode文件选项中的打开文件夹选择server文件夹打开文件夹后,按住ctrl与~进入终端在终端中输入 npm install express --save 下载express插件插件下载完成后,左边会多一些文件,这些文件不用管,有这些文件就显示安装成功了。

2023-08-06 22:11:55 1591

原创 微信小程序后端学习笔记——配置篇(MongoDB)

下载版本不要过低要不然有些功能或者API无法使用,最好是5.0以上的版本。用于对MongoDB进行管理,同时用于编写后台管理系统。视频中13分24秒开始对MongoDB配置进行讲解。

2023-08-06 16:43:53 112

原创 微信小程序学习笔记——弹窗选择

picker bindchange="函数" range="{{弹窗展示的内容}}" mode="selector">kuai_di_array:["顺丰快递","申通快递","圆通快递","京东快递"],在微信小程序中通过点击图标或者按钮,弹出一个弹窗给出选项进行选择,如图。定义一个触发函数,用于将选项的下标传递给刚刚定义的变量,例如。在wxml中定义一个picker,绑定刚刚定义的函数与数组。range 用于绑定弹窗显示的数据,一般用于存放数组变量。

2023-08-05 16:02:40 724 1

原创 微信小程序学习笔记——页面tabar(点击变色)

有时候在写微信小程序的时候可能想要达到上图中的效果,在页面上方有一个tabar,点击每个图标相应的图标就会被选中并显示对应的界面,这个主要通过wx:for wx:if 来实现。

2023-08-02 10:40:29 970 1

原创 微信小程序学习笔记——常用的布局调整

/控制元素水平布局还是垂直布局 row是水平布局 column是垂直布局。//控制元素距离上边界距离为5rxp 左右边界距离为15rpx。//控制容器与上个容器上边界与左边界距离为40rpx。//控制元素在垂直方向上居中。//控制容器与上个容器的距离为15rpx。align-items:center //控制元素水平居中。

2023-07-31 20:54:32 101 1

原创 微信小程序学习笔记——WX:key的使用

/在data中定义一个数组arr进行渲染arr=[id:1,name:"小明"},id:2,name:"小明"},在定义arr数组时,由于name元素有可能重复因此为每个元素定义了一个id,每组元素的id都不一样因此可以采用id作为wx:key,wx:key="id"【小程序】006 详解wx:key - 知乎微信小程序wx:key的使用。

2023-07-07 22:32:26 2773

原创 学习笔记(自用)——微信小程序tabbar、标题

所谓的tabbar就是放置在小程序上的导航栏:通过上述代码在app.json中即可定义tabbar。

2023-06-18 18:21:32 174 1

原创 学习笔记(自用)——微信小程序跳转

后面可以接想要传递给目标小程序的参数,这个传递的参数会被保存在query数组中,在目标程序中可以通过app.onshow或者app.onlaunch获取、onload的回调函数也可以获取。(4)extra-data为传递给目标小程序的参数,例如通过extra-data="{{a}}",就可以将参数a传递给目标小程序,a在页面的data中进行定义。还有另外一种方式不仅可以实现小程序间的跳转还可以实现小程序内页面的跳转功能————采用navigator标签进行跳转。

2023-06-17 15:59:38 3648 4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