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微信小程序】复习总结

的一种,英文名Wechat Mini Program,是一种不需要下载安装即可使用的应用,它实现了应用“触手可及”的梦想,用户扫一扫或搜一下即可打开应用。第2章主要介绍了小程序的基本目录结构, 我们可以清楚的知道小程序生成逻辑。优势:无须安装,触手可及,用完即走,无须卸载。场景:简单的业务逻辑,低频率的使用场景。

2024-04-22 11:43:04 138

原创 【微信小程序】第六章总结

wx.chooseImage(Object) 接口用于从本地相册选择图片或使用相机拍照。wx.saveImageToPhotosAlbum(Object) 接口用于保存图片到系统相册, 需要得到用户授权scope.writePhotosAlbum。wx.downloadFile(Object)接口用于实现从开发者服务器下载文件资源到本地, 在客户端直接发起一个HTTPGET请求, 返回文件的本地临时路径。wx.chooseImage(Object) 接口 用于从本地相册选择图片或使用相机拍照。

2024-04-10 09:45:47 1001 1

原创 【微信小程序】第五章总结

即速应用是深圳市咫尺网络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一款同时兼具微信小程序和支付宝小程序快速开发能力的工具, 用户只需简单拖拽可视化组件, 就可以实现在线小程序开发。1. 开发流程简单,零门槛制作(1) 登录即速应用的官方网站(www.jisuapp.cn), 进入制作界面, 从众多行业模板中选择一个合适的模板。(2) 在模板的基础上进行简单编辑和个性化制作。(3) 制作完成后, 将代码一键打包并下载。(4) 将代码上传至微信开发者工具。(5) 上传成功后, 等待审核通过即可。

2024-04-03 09:45:35 816 1

原创 【微信小程序】第四章作业

1. 使用canvas组件实现aoyunwuhuan的绘制。

2024-03-30 22:22:08 81 1

原创 【微信小程序】第四章总结

组件是页面视图层(WXML的基本组成单元组件组合可以构建功能强大的页面结构。小程序框架为开发者提供了容器视图、基础内容、表单、导航、多媒体、地图、画布、开放能力等8 类30 多个基础组件。内容...不同的组件可以有不同的属性但它们也有一些共用属性如id、class、style、hidden、data - *,bind*/catch*等。id 组件的唯一表示,保持整个页面唯一不常用。class组件的样式类,

2024-03-18 11:15:07 316

原创 【微信小程序】第三章作业

2.在Pages中新建文件夹img,放入六张图片。

2024-03-17 13:42:47 341 1

原创 【微信小程序】第二次作业

【代码】【微信小程序】第二次作业。

2024-03-10 12:32:44 332 1

原创 【微信小程序】第二章---第三章总结

logs.wxml:定义了三个标签,分别为view,block和text,其中view标签为容器,block用于绑定 logs数组,而text标签用于显示每一条log。project.config.json:项目配置文件,包含项目名称,AppID等相关信息。logs.json:来配置页面title的内容。logs.wxss:对页面样式进行控制。app.wxss:小程序主样式表文件。index.wxss:配置页面样式。logs.js:定义了logs数组。

2024-03-04 11:42:20 437

原创 微信小程序第一次作业

在项目中的导入项目,选择下载的文件夹然后创建。到文件夹中解压此文件。

2024-03-01 17:36:40 359

原创 【微信小程序】第一章总结

的一种,英文名Wechat Mini Program,是一种不需要下载安装即可使用的应用,它实现了应用“触手可及”的梦想,用户扫一扫或搜一下即可打开应用。Trace 面板是路由追踪信息页,开发者在这里可以追踪连接到电脑中的安卓(Android) 设备的路由信息。Wxml面板是布局信息页,主要用于调试Wxml 组件和相关CSS样式,显示Wxml转的界面。Sources 面板是源文件调试信息页,用于显示当调试区左侧显示的是源文件的目录结构。存储到本地存储,存储在本地存储中的变心可以在Storage面板中显示。

2024-03-01 10:19:12 377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