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DB2 Utility 学习心得(2)

3,DB2 Online Utility  3.1,LISTDEF Utility 可以将多个对象定义到一个LIST中,并且为该集合定义一个名称。 通常我们在一个Utility的控制语句之前用LISTDEF定义一个LIST,在后面的Utility的控制语句中使用该LIST。 3.2,TEMPLATE Utility 控制语句可以在使用LISTDEF 时不通过JCL语句

2012-10-25 22:25:52 782

原创 DB2 Utility 学习心得(1)

1,DB2 Utility 简单认知 DB2 Utility  分Online Utility 和Stand Alone Utility, 工作中多数情况都是用JCL 方式运行,DB2 Online Utility 都需要一个SYSIN DD 语句用于参数输入。 Online Utility 要求DB2处于运行状态,运行方式类似于MVS的批量作业或一个存储过程,Stand Alone Util

2012-10-25 22:15:21 1385

原创 7大常用JCL 模板

1)       JCL语句全部由大写字母构成,每行80列 2)       JCL语句由5个区域构成,分别是标志区,命名区,操作区,参数区,注释区 3)       标志区就是//,标志区后紧跟命名区 4)       命名区,操作区,参数区,注释区间隔至少一个空格 5)       参数区无内容,不能出现注释区   以下总结的7大常用JCL模板,小写部分代表可以客户化的部分。 1

2012-10-18 10:29:58 898

《ASP.NET专业项目实例开发》源代码

很好的源代码,从ASP.NET专业项目实例开发书所附光盘中复制来的。都可以运行。

2010-04-13

mac修改软件中文版

超级好用的mac修改软件,无需安装。绝对好用,绿色可靠。容量小,反应快。界面友好,中文版。

2010-04-13

计算机组成原理答案合集(考研必备)

组成原理是计算机考研的一门基础课,本人千辛万苦从各大网站搜集来各种版本的组成原理答案。祝你考研马到成功。

2010-04-13

MFC教程(很适合初学者)

mfc初级教程,电子书版,很实用,而且文件小,下载速度快。

2010-04-12

人大经济论坛基础统计学知识讲座

人大经济论坛推荐的一个统计入门知识,介绍的浅显易懂且和实用。既适合初学者也有助于学过的人进行自我检验。绝对值得下载。

2010-04-12

数据挖掘:概念与技术

本书是一个导论介绍什么是数据挖掘,什么是数据库中知识发现。材料及其丰富,是数据挖掘的入门书籍。业内受到好评。

2010-04-12

考研英语历年真题阅读理解精读笔记

分析的很到位,一直收录到2007年英语考研。

2009-03-02

考研网站(整理了很久,绝对值得一看)

考研的常用网站,均是考研的人推荐的,经过了考验。

2009-03-02

计算机专业考研常见的问题解答

采取一问一答方式,专业解读计算机考研的种种疑问。从备考到考研结束,值得一看。

2009-03-02

2009计算机考研大纲及评析(最新版)

2009年计算机考研大纲及评析,评论很到位,值得一看。绝对专业。来自常年参加一线考研的老师。值得推荐。

2009-03-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