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与感悟

    学习C++已有一个学期了,发现自己还是不能够专心的去做一件事情。当发现有什么错误发生时,在自己琢磨一段时间但是没有什么发现时,总是放弃改正它,也恰恰是因为这样的原因导致自己学习的脚步慢慢的跟不上老师的步伐,但是呢,自己还是想要去学习老师讲解的新知识,忽视了原先的自己没有完全掌握的知识,导致自己的基础没有打好,并且是一直这样发展下去。所以现在我的基础非常的糟糕,并且有很多知识没有把握住或者是对他们的概念以及使用方法非常的模糊,慢慢的跟不上老师的步伐,最终导致自己学不会老师交给的知识。总之,在这一学期里,真的发现了自己这个沉不住气的缺点和注意力不够集中,总是能够被其他的事情吸引注意力,如果真的这样发展下去,后果真的难以想象,因为程序员这个工作必须要求自己要有极其沉稳的性格以及能够保证自己的注意力能够完全集中在一件事物上,要不然不可能独立的完成一个复杂的程序,而且这两个缺点不仅仅是我以后学习工作的阻碍,更是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上也是最为致命的缺点,因为没有老板不希望自己的员工不能够专心的对待自己的工作。
    所以在以后的学习中,争取改变自己的这两个缺点,能够以后在C++的学习道路中争取学到更多有用实用的方法以及让自己变得更加充实的知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