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点评】沪深基指终强势反弹 终结六连阴走势

在连续阴跌六个交易日后,沪深基金今日终于迎来反弹,沪深基金指数今日早盘小幅高开后,即进行强势整理,虽然盘中一度翻绿,但是受到逢低买盘的介入,午盘小幅收涨,午后两市基指则随大盘扩大涨幅,尾盘出现强势拉升,至收盘两市基指涨幅均逾1%。沪基指开盘于4229.07点,高开8.95点,收盘于4267.07点,涨1.11%;深基指开盘于4122.41点,高开3.96点,收盘于4194.16点,涨1.84%。两市基金全天成交金额为18.86亿元,成交量为902万手。

    封闭式基金今日展开全线反弹。从盘面上看,38只封闭式基金中,37只上涨,1只下跌。其中,基金景宏上涨4.93%,涨幅第一,瑞福进取终于摆脱上市以来的低迷走势,出现超跌反弹,上涨3.24%,基金久嘉涨2.72%,紧随其后;大成优选成为唯一下跌的封基,收盘微跌0.09%,报1.104元。
 
LOF场内交易方面,开盘交易的24只基金中,21只上涨,1只持平,2只下跌,富国天惠、南方高增、招商成长位居涨幅前三位,分别上涨1.38%、1.26%、1.17%。广发小盘、巨田资源和博时主题成为下跌的两只基金,分别跌1.03%、0.45%。
 
ETF整体上涨。上证50ETF涨1.33%,报4.103元;上证180ETF持平于11.970元;上证红利ETF涨0.55%,报4.760元;深证100ETF涨0.92%,报5.591元;中小板ETF涨0.55%,报2.722元。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Altium Designer是一款功能强大的电子设计自动化软件,它具有丰富的元件库资源,方便工程师在设计电路时使用。Altium Designer元件库大全(终结版)是指该软件中集成了大量常见的电子元件的完整库,包含了广泛的电子元器件类型,满足了各种不同应用的设计需求。 这个元件库大全包括了传感器、电阻器、电容器、电感器、晶体管、MOS管、二极管、继电器、传感器、集成电路等各种常见的电子元器件。而且这些元件都是由专业工程师和供应商所提供的高质量元件,具有准确的参数和规格,具备严格的设计和测试。 使用Altium Designer元件库大全,可以方便地在设计中选择适合的元件,并直接拖拽到电路图中进行连接。同时,软件还提供了浏览和搜索功能,方便工程师快速找到所需元件。此外,软件还支持自定义元件库,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添加新的元件到库中。 Altium Designer元件库大全(终结版)具有以下优点: 1. 资源丰富:包含了各种常见的电子元器件,满足不同应用需求。 2. 高质量:元件参数和规格准确可靠。 3. 简单易用:支持拖拽和搜索功能,提高设计的效率。 4. 可自定义:用户可以添加新的元件到库中,满足个性化需求。 总之,Altium Designer元件库大全(终结版)是一款非常实用的资源,为工程师在电路设计中提供了方便和灵活性。无论是初学者还是专业工程师,都可以通过使用这个库来快速、高效地完成自己的设计任务。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