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平的世界——但愿不是永远的替补

    如何正确评价一个人的价值,如何评价一个公司的好坏?

   也许,在你没有深入接触之前,只能用以前的数据来说话了。

   作为应聘这,首先看到的是你的文化成绩 ,然后是你的项目经营,最后是你的笔试成绩。所以,不要认为读研了成绩就不再重要了。那可是自己找工作期间最大的名片,到底怎么写,在研一已经决定了。很少有公司会花心思来深入了解你的,除非你的技术是神一级的人物!

   考虑一个公司,也不是考虑他的潜力,而是这个公司过往的业绩和网上的评价。也许,因此错过了最适合自己的公司。

   学习,也是一种能力。而我,深刻感受到了当初不屑于考试的后果。基本上就是保证能过,但是对考试没有任何兴趣,也没想过一定要把它考好。结果,考得很惨,尤其是研究生期间。

    技术,那是一种兴趣,虽然真正工作之后,成绩不再重要。或者说学习期间的成绩只是一张通行证,但是,如果没有这个通行证,很多机会都会失去的。

    现在英语不怎么样,但是,有谁能在十天内把六级过了呢,以前没一点准备。不过,这又能说明什么呢,说明我学习能力很强?o(∩_∩)o...

   世界是公平的,你做的任何事情都是要负责的。

   不好好考试,就得为不好好考试负责。不用心找工作,就得为工作发愁。工作了不好好干活,就得为生活质量发愁。

   也许,以后再也不会那么任性了,做很多事情都是出于自己的爱好,而不考虑社会的因素。

   但是,对技术的热爱,我相信,会使我以后走的比较充实,至少,在工作中享受。

   替补,呵呵,我最近怎么总干这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