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金蝶高层谈中间件行业热点和趋势

  随着国产中间件厂商的崛起,整个中国中间件品牌竞争格局也将发生变化。以金蝶、中创、东方通、普元等公司为代表,在国内市场上产生了一个群体性突破的态势,他们在不同的领域都拥有不同的优势。

   2005
4 28 日星期四 ,金蝶集团副总裁兼金蝶中间件公司总经理蔡军通过电话回答了赛迪网记者关于中间件技术、以及产业一些感兴趣的问题。

  
赛迪网 :请您给我们介绍一下金蝶中间件如何看待当前中间件技术的两大阵营 J2EE .Net

  
蔡军 J2EE .Net 作为中间件技术各有侧重。其中 J2EE 侧重于中高端用户,是当前中间件市场上的主流,从一开始就得到了众多厂商的支持; .Net 则面向中低端用户。 J2EE 中的应用服务器是开放、独立的,与操作系统无关,而 .Net 与微软自己的产品紧密集成。根据市场需求,在金蝶的产品线里针对这两个平台开发出自己相应的产品,但新一代 ERPII 产品 EAS 是基于 J2EE 开发。

(注:在金蝶的产品线中 EAS 是基于 J2EE K/3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