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诞生过程全记录——第一篇:痛点

----------------------------------------------------------------------------废话 开始-------------------------------------------------------------------------

2014年6月辞职,正式开始创业。

第一个产品经历了半年的难产之后终于夭折,拍拍屁股收拾心情和一堆教训,重新上路,本月开始着手第二个产品。

上一个产品的失败和教训都记在心里,很遗憾没有用文字记录下来,这也是一个教训,所以从今天开始我将把这个产品的出生过程全部记录下来,不管这次成功或失败,都将是我的财富。

选择本次这个产品是因为它功能简单,而上一个产品并不是因为功能多定位不准确才失败的,其实是因为自己的知识储备不够,涉及的知识太过专业,没有专业人才来帮我处理这方面的东西,或者说没钱,请不起。而我的技术合伙人在合作了个把月之后我终于掂量出他几斤几两,根本不能帮我较好地实现出来,但由于不甘心,又自己一个人搞了好几个月。

从中我得到3点教训:

1、没有金刚钻就别揽瓷器活,这是对我的合伙人说的,也是对自己说的,要认清自己擅长什么不擅长什么;

2、心软、优柔寡断,断定技术合伙人能力不行就应该马上终止合作,甚至踢出团队,不能因为是朋友而留情面;

3、要挑简单的、最容易实现的做,如果一开始就要做高技术含量的产品,对三无创业者来说很可能是致命的;

4、不能带情绪工作,其实到后面几个月我都带着一点赌气和不甘心的心态在工作,想以此来“羞辱”技术合伙人:“你不是号称做过架构师吗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CSDN是一家国内知名的IT技术社区,一直以来都在为程序员们提供各种优质的技术内容。然而,随着互联网行业的发展和变化,CSDN也面临着一些痛点。 1. 广告过多:CSDN的广告投放过多,给用户带来了很多干扰。在用户阅读文章的过程中,广告弹窗、广告条等过多的广告信息会打扰用户的阅读体验,降低用户的使用体验。 2. 低质量的内容:由于CSDN是一个开放的社区平台,每个人都可以在上面发表自己的技术文章。但是,随着用户数量的增加,平台上的内容质量也越来越难以保证。一些低质量的内容也被发布到了平台上,降低了平台的整体质量。 3. 社区管理不当:社区管理不当也是CSDN面临的一个痛点。一些用户在平台上发布违法、违规内容,但是平台管理人员并不能及时处理。这也给其他用户带来了不良的影响,同时也严重损害了CSDN的形象。 4. 付费内容过多:CSDN的付费内容过多,相对于其他开放性的技术社区,这也是一个痛点。对于一些技术爱好者来说,他们希望平台上的技术内容是免费的,这样才能更好地学习和交流。 综上所述,CSDN需要解决的痛点包括广告过多、低质量的内容、社区管理不当和付费内容过多。只有解决这些问题,CSDN才能更好地服务于广大的技术爱好者和程序员,保持其在技术社区中的领先地位。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