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ython_计算两个txt文件差值,并写入新文件

计算txt文件的最后一列,比较差值,并统计符合条件的差值,写入新文件中。

2024-04-23 17:31:21 67

原创 Linux根据进程ID查看进程的文件路径

2、执行ll /proc/PID/cwd或者ls -l /proc/PID/exe命令,也可以查看进程的路径。/proc文件系统是一个虚拟文件系统,它为内核和进程之间提供了一个接口。对于每个进程,/proc下都有一个以PID命名的目录。符号链接指向了进程当前的工作目录,而exe符号链接则指向了执行程序的绝对路径。1、执行pwdx PID命令,用来显示进程的当前工作目录和可执行文件的路径。

2024-04-19 11:34:43 194

原创 Ubuntu与主机windows共享文件夹

虚拟机->设置->选项->共享文件夹->总是启用->选择本地的共享文件夹(如E:\Share)->确定。重启ubuntu系统,然后在/mnt/hgfs文件夹中可看到Share共享文件夹,实现文件的传输。首先赋予/etc/fstab文件可编辑的权限;在fstab文件的末尾添加,然后保存。

2024-04-12 17:10:52 414

原创 ubuntu系统安装python虚拟环境

系统将显示已安装的Python版本号,例如Python 3.10.12。这表明Python已成功安装在你的Ubuntu系统中。步骤1:在Ubuntu系统中打开终端,你可以使用快捷键Ctrl+Alt+T来打开终端,或者在应用程序菜单中找到终端。这将更新系统中可用的软件包列表,确保你安装的是最新版本的软件包。就好,但是警告提示,发现不对劲,这样安装的包就不是在虚拟环境里面安装了,而是安装到了外面正常环境。步骤4:安装完成后,你可以验证Python是否成功安装。步骤1:安装python虚拟环境和开发版。

2024-04-11 17:23:43 405

原创 python_读取txt文件绘制指定数量的曲线V_保存图片

接上一篇文章,由于txt文件的内容太大,前端展示图片比较缓慢,优化后,前端不展示图片,仅仅保存指定分辨率大小的图片,不显示Y轴刻度等;

2024-03-20 09:31:09 233 1

原创 python_定时统计windows系统指定程序的内存占比

每30秒统计一次windows系统,指定的程序的内存使用占比,并写入到csv文件;

2024-03-13 15:41:14 350

原创 python_读取txt文件绘制指定数量的曲线Ⅳ_工具化

选择包含out_los的文件,默认指定20颗卫星,并做了一些容错处理,简易化的小工具,界面如下;点击开始绘制,文件数据量不大的时候,响应还是比较迅速;

2024-03-12 14:59:02 354

原创 python_读取txt文件绘制多条曲线III

因数据量达到三百多万条,16G内存的笔记本运行时报MemoryError,内存干爆了,筛选出二十多万条跑出来的结果,有40个线条;先把文件中指定列,去重提取出来,然后根据指定列去匹配数据,最后完成多条数据的绘图;

2024-03-06 18:41:07 400

原创 python_读取txt文件绘制多条曲线II

从给定的列表中来匹配txt文件对应列的数据;

2024-03-06 16:50:06 368

原创 python_读取txt文件绘制多条曲线

效果如下:因百万条数据量,y轴数字叠加显示。

2024-03-06 15:36:46 347

原创 Pytest测试框架_setup_class方法

setup_class初始化打开浏览器,并输入账号完成登录,再添加用户,删除新增的用户,teardown_class关闭浏览器。

2024-03-04 14:35:41 427

原创 Pytest测试框架_setup&teardown方法

setup_method初始化打开浏览器,输入账号完成登录,teardown_method关闭浏览器。

2024-03-01 17:36:14 322

原创 python_locust 集合点并发

集合点:用以同步一定数量的虚拟用户,以便能够在同一时刻来执行任务。例如,设置1000个虚拟用户集合点,当虚拟用户运行到提交数据的集合点时,检查当前同时有多少用户运行到集合点,如果不到1000 人,已经到集合点的用户在此等待,当在集合点等待的用户达到1000 人时,1000 人同时去提交数据,从而达到测试计划中的需求。--tags login:执行标记为login的任务;-t 5m:执行5分钟压测。

2024-02-29 16:13:42 476

原创 Navicat Premium创建MySQL存储过程

4、运行存储过程,Procedure executed successfully提示存储过程执行成功;2、选择“过程”,输入存储过程名称,点击完成即可,可以跳过参数的设置;3、编写存储过程的代码,保存;1、点击“函数”,新建函数;

2024-02-28 18:42:42 433

原创 python_locust压测

Host:host地址。//可在WebsiteUser类下直接写host = "www.*.com",启动命令不加host参数,这里就不会显示,则默认走代码写死的host地址。–host: 指定被测试应用的URL的地址,就是测试项目的host地址。点击 “Start swarming” 按钮,立即开始运行性能测试。Spawn rate :每秒产生(启动)的虚拟用户数。Number of users:设置模拟用户数。-f: 指定性能测试脚本文件的绝对路径。

2024-01-12 10:26:20 444

原创 python_pos数据的内外符合

【代码】python_pos数据的内外符合。

2023-12-29 10:37:06 400

原创 python_批量筛选指定目录下的gga&pos文件

小工具:在指定的目录下,批量筛选出符合要求的gga或者pos文件。

2023-12-19 11:01:49 383

原创 python_批量计算指定目录下的数据的固定率和时长

小工具:在指定的目录下,批量计算gga文件或者pos文件的固定率和数据时长。

2023-12-18 16:02:47 406

原创 python_匹配与中位数相差特定值的数据

匹配与中位数或者平均数,相差特定值lat_num和lon_num范围内的pos数据,整合到新的文件中。

2023-11-28 16:19:37 377

原创 python_剔除符合要求的数据并生成新的文件

遍历目录下,将GGA文件中符合要求(起始-截止的字符串)的数据剔除掉,生成新的文件。

2023-11-16 11:10:40 101

原创 python_自动关闭&重启程序,备份数据

spe程序的路径,默认test、test_p、prod、prod_n四个环境,若停止监控该环境,只需将该值置空或注释掉。# 可选mon,tue,wed,thu,fri,stat,sun分别表示星期一、二、三、四、五、六、日。origin_path_test_p=E:/DPI/路测/0925版本SPE/sppost.exe。# 每周执行任务(停止spe程序&备份数据&重启spe程序)-北京时间。从配置文件读取参数,每周定时执行:停止程序,备份数据,重启程序。parent_dir=E:/data/备份。

2023-11-15 15:08:37 180

原创 python_定时任务自动匹配数据II

从配置文件读取配置参数,并每天定时执行日常任务、每周一定时执行周任务,匹配符合要求的org数据,文件查找-复制-合并-裁剪。backup_dir=E:\data\RefData.23\备份。# 日常任务执行时间-北京时间(格式:小时:分钟)# 周任务执行时间-北京时间(每周一定时执行)# 读取org文件的文件名前缀。# 读取org文件的外层目录。

2023-11-15 15:03:55 224

原创 python_定时任务自动匹配数据

日常的起始匹配字符串:UTC时间:2023-11-06 08:27:08和08:27:08格式均支持,date_start和date_end必须格式相同。# 读取的原文件路径,默认test、test_p、prod、prod_n四个环境,若停止监控该环境,只需将该值置空。从配置文件读取配置参数,并每天定时执行日常任务、每周一定时执行周任务,匹配符合要求的pos数据。# 日常的截止匹配字符串:UTC时间。# 周末的起始匹配字符串:UTC时间。# 周末的截止匹配字符串:UTC时间。

2023-11-15 14:59:02 83

原创 python-gps时间转换成utc时间的经纬度文件

gps时间的经纬度(单位为度)csv文件转换成utc时间的经纬度(单位为度分)csv文件。

2023-11-03 11:40:02 209

原创 python_从文件读取经纬度并统计之间的距离

【代码】python_从文件读取经纬度并统计之间的距离。

2023-11-01 09:11:10 126

原创 python-根据关键词匹配连续的内容Ⅱ

运用PyQt5生成可执行小程序:匹配起始关键词到截止关键词区间的pos文件的内容,支持多选文件,并清除过程中产生的复制文件。

2023-10-31 14:06:59 51

原创 python-根据关键词匹配连续的内容

运用PyQt5生成可执行小程序:匹配起始关键词到截止关键词区间的内容,支持多选文件,并清除过程中产生的复制文件。

2023-10-31 11:30:31 237

原创 NMEA GGA转kml格式工具

GGA数据转换成谷歌地图导航文件(.kml格式)的工具,原GGA文件的后缀名是.dat。

2023-10-24 09:05:23 223

原创 python_从文件读取xy坐标并统计之间的距离

【代码】python_从文件读取xy坐标并统计之间的距离。

2023-10-18 20:43:57 91

原创 python-统计csv文件的数据出现的次数

1,智能,pjfw,PJFW,56001,PJFW,pjfw,123456,SYCZ,,-2,智能,文,SDZP,56003,SDZZ,test01,123456,ZBHT,订阅,统计csv文件A的列数据,在csv文件B的指定列出现的次数,并写入到新的文件;

2023-09-21 19:48:05 351

原创 python-经纬度转换成度分秒

从文件中读取,批量转换经纬度为度分秒,再存放到文件中。

2023-09-14 11:13:02 343

原创 python-接口返回数据和文件中数据合并写到新文件

主流程:先登录,将返回token放到信息头,再请求接口,匹配到数据,然后跟文件中的数据,合并写到新的文件中。

2023-08-25 15:56:33 72

原创 python-合并两个不同内容长度的文件

将两个不同内容长度的文件,循环合并写到新文件。

2023-08-25 15:44:08 43

原创 vue-路由跳转,父组件未加载

问题:A页面由a、b多个组件构成,点击B页面列表中的数字跳转到A页面,而a、b组件未加载出来,如下图红色框。

2023-08-17 11:40:35 133

原创 python制图-从csv文件读取数据

从csv文件读取指定列的数据,绘制折线图。

2023-08-16 15:16:36 93

原创 vue列表中的空字符替换

【代码】vue列表中的空字符替换。

2023-08-04 09:04:18 268

原创 vue列表中时间段数据渲染和导出

列表中的时间段数据(包括prop,如“8:00~9:00”转换成“th8”,)从接口获取,最终调用xlsx导出列表时间段数据。

2023-07-19 11:39:35 117

原创 vue列表中日期数据渲染和导出

列表中的日期数据(包括prop,并将第一天的“1”替换成“D1”,)从接口获取,最终导出列表日期,

2023-07-19 11:35:31 145

原创 vue select下拉框选项内容过长显示问题

2023-06-30 10:32:05 2230

原创 vue列表的动态合并

绘制表格,使用element的span-method方法实现合并,并绑定:span-method=“objectSpanMethod”methods中objectSpanMethod通过指定字段进行合并;调用mergeTableRow方法,指定合并单元格的字段;方法二:规避了方法一中的问题;

2023-06-29 13:39:36 1518

NMEA GGA转kml格式工具

NMEA GGA转kml格式工具

2023-10-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