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新方法

炒股新方法

JKStockTool 是一款记录买入卖出股票的分析工具,用户可以通过该软件的记录,在合适的盈利范围内决定是否卖出,以及是否买入。

 

目前该软件正在孵化期,将永久免费供用户使用。真诚的欢迎各位一起加入讨论如何炒股。

如您在使用过程中对软件有任何意见,可以加入QQ群:688631968,向群主提。

最新版软件可以访问https://pan.baidu.com/s/1eSnh90Q 获取。

 

下面来简单介绍一下软件的使用说明,主界面如下:

 

功能点:

1.    可以新建工程,打开工程,切换工程。

2.    可以添加用户买入的股票。

3.    添加、删除买入的单价,数量,支持批次卖出。

4.    实时显示录入的批次的盈利情况。

5.    可以统计总数量、总收益。

6.    按买入卖出过滤显示数据。

 

该软件目前不支持绑定证券账号,所有数据都是手动录入(除当前股票最新交易价)。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一款软件,主要的设计思路是,根据股市在不断的波动,有降有升,用户可以根据盈利情况不断的买入,卖出。下面以一个实际例子做个简单的说明。

 

比如我录入了财通证券(601108) ,这里插一句选股要谨慎,不要选择那些一跌再跌的股。

 

假如我分别在2017年11月09日以24.5买入100股,之后股票价下行,我又在2017年11月15日以23.5买入200股,股票价之后还在下行,我又在2017年11月20日以22.5买入200股。

之后股票回暖不断上行,在2017年11月25日以23.5卖出200股。这样我就有小200的盈利,以此类推。如果经济足够,可以定一个百分之五的界限,降了就买,升了就卖。最终达到盈利的目的。

 

这里说一下个人的炒股经验,共各位参考一下,股市有风险,炒股需谨慎。

1.    必须使用闲钱去炒股。

2.    不要一次性全部投入,分批次。

3.    根据个人的经济情况选择1只或者几只股,严控个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