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BLOG一条生路?

 

         当donews的blog加上广告,当csdn的blog也加上广告,当一部分人因为被加上广告而愤怒的时候,当一部分人看着那些愤怒的人们在Blog上泄愤,Blog却似乎依然是如此风平浪静……
        2005年,随着门户网站对Blog的推波助澜以及众多资本的涌入,Blog似乎正在演变成为一种全民化运动,并不知不觉间成为2005年最热门的网络应用之一。在表面的风光之后,缺少盈利模式就像噩梦一样缠绕着众多BSP,成为他们的难言之痛。几年前互联网泡沫破灭的惨痛教训时刻为我们敲响警钟:缺乏成熟的商业模式,再火的应用都将难以维系。
        牛哄哄曾经在敏思博客关门的消息传来时写道:BLOG关门了 我们咋办?:“天下没有永远免费的午餐,老婆大人,你对互联网是咋赚钱的明显不如我,网上的任何项目都是先免费给你用,等你习惯使用了,脱离不开了,再开始收费,让你欲罢不能,慢慢上套,这就叫温水煮青蛙,软刀子杀人。作为一种免费服务,你一定要选一家规模大,实力雄厚的,这样免费大餐吃得时间会稍微长些,博客中国的例子你不是也知道?没钱,没实力是玩不起的,不整来风险投资,网站还不是要关门大吉么!”
        我们不想有一天BSP全部死了(当然这是不可能的),但一个个大大小小的BSP却正在死去……
        不足十年形成的中国互联网文化,充斥着强烈的言论暴力色彩,你可以在这个虚拟世界中咆哮、疯狂、嘲笑、鄙视、下流……
        如同因为Blog加广告而无谓与无知的愤怒…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