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金蝶BOS开发中感悟java的魅力

  毕业以后,几经辗转。
  先后在软件研究所搞过半年的unix,对操作系统略有新的认识。在华为先后跟随大神操刀过web前端。剖析了华为BME平台。使我对java有了很多新的认识。期间,我受益匪浅。
  迫于家庭原因,回乡工作。于一家企业做了类似开发的维护工作,没有软件公司的规范,郁闷之情溢于言表。
  好歹这里有一个较大的软件,kingdee EAS系统。该系统虽然框架早已包装,只能供二次开发。而且面向企业,多半都是业务占了很大一部分。还好平日时间较多,就把源码反编译来看,平日喜欢研究源码,所以解析机会,与大家探讨。
   计划在未来的一两个月,写一个系列性文章,把EAS bos开发的架构和框架做一些深入到源码的分析,再结合一些二次开发的技巧,解读其原因。
   EAS bos 保罗万象,对于喜欢java的朋友,绝对是个很不错的练手机会。其涉及到J2ee ,j2se的gui开发,同样也有rpc 和 ejb,分布式计算性的文章。我简单关其源码,所用开源框架较多,webservice 用的是axis框架包,quterz 定时任务包等等。内容相当丰富。
   这次下次决心,一为提升自己之能力,二为孤独的开发者,做一些实质性的事情。不至于荒废年华,安逸而磨灭了一个开发者的本心。三为结交朋友,以求共同进步!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9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9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