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PzLu's Blog

Simple and Happy.

  • 博客(6)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广度优先遍历BFS(C++)

广度优先遍历代码:// main.cpp// BFS// Created by apple on 2018/1/2.// Copyright © 2018年 apple. All rights reserved.// 关键词:广度优先遍历、无向图、邻接表、单链表、队列#includeusing namespace std;//初始化一些默认值int value=0

2018-01-02 23:46:35 884

原创 深度优先遍历DFS(C++)

深度优先遍历算法代码:// main.cpp// DFS简版// Created by apple on 2018/1/2.// Copyright © 2018年 apple. All rights reserved.// 关键词:无向图,邻接矩阵,深度优先遍历#includeusing namespace std;//默认值int value=-10000;/

2018-01-02 21:22:50 1451

原创 广度优先遍历实例(C++)

问题:用图的邻接表的方法存储一个图(图的节点是整数),然后对图进行广度优先遍历,输出遍历的序列,并输出图中所有节点的值的和。// BreadthFirstTraversal// Created by apple on 2018/1/2.// Copyright © 2018年 apple. All rights reserved.//#include using names

2018-01-02 17:41:40 1303

原创 深度优先遍历实例(C++)

问题描述:用图的邻接矩阵的方法存储一个图(图的节点是整数),然后对图进行深度优先遍历,输出图的深度优先遍历的序列,并输出其中最大的节点的值。+-+#include using namespace std;int value=-30000;//用于查找所有节点中值最小的节点值enum StatusCode {SUCCESS, FAIL, UNDER_FLOW, OVER_FLOW,

2018-01-02 17:10:12 1861

原创 栈与队列的简单应用(C++)

问题一:利用链栈,将十进制转换为R进制。#include using namespace std;//节点struct Node{ int data;//数据域 Node *next;//指针域 Node(){ next=NULL; } Node(int item,Node *link=NULL){ data=item;

2018-01-02 14:05:54 936

原创 单链表的删除与插入(C++)

简单单链表的删除与插入问题1:删除值为x的节点的后继结点问题2:删除值为x的节点的前继结点问题3:在值为x的节点后添加一个值为y的节点#include using namespace std;//Nodestruct Node{ int data;//数据域 Node* next;//指针域 Node();//构造 Node(int elem, Node* lin

2018-01-01 21:37:38 1845

复变函数课件+第四版答案

【此课件仅供学习,请勿用于其他用途】以复数作为自变量和因变量的函数就叫做复变函数,而与之相关的理论就是复变函数论。解析函数是复变函数中一类具有解析性质的函数,复变函数论主要就是研究复数域上的解析函数,因此通常也称复变函数论为解析函数论。内容为-复变函数课件+课后习题答案。

2019-01-16

Semantic Compositionality through Recursive Matrix-Vector Spaces

Single-word vector space models have been very successful at learning lexical information. However, they cannot capture the compositional meaning of longer phrases, preventing them from a deeper understanding of language.

2018-08-24

Relation Classification via Convolutional Deep Neural Network

The state-of-the-art methods used for relation classification are primarily based on statistical machine learning, and their performance strongly depends on the quality of the extracted features. The extracted features are often derived from the output of pre-existing natural language processing (NLP) systems, which leads to the propagation of the errors in the existing tools and hinders the performance of these systems.

2018-08-24

排队论资料

排队论(Queuing Theory),又称随机服务系统理论(Random Service System Theory),是一门研究拥挤现象(排队、等待)的科学。具体地说,它是在研究各种排队系统概率规律性的基础上,**解决相应排队系统的最优设计和最优控制问题**。

2018-07-18

R语言学习手册

R语言一直被认为是统计界的必修语言,其实它的强大之处不仅如此,简单精巧的,实则难学。

2018-07-18

高精度模版C++

高精度模版,C++版本,coder必备技能之一,你值得拥有。

2018-07-18

LINGO使用说明

较为简易的LINGO学习说明,希望能给你带来帮助。Lingo是美国LINDO系统公司(Lindo Symtem Inc)开发的求解数学规划系列软件中的一个(其他软件为LINGDO,GINO,What’s Best等),它的主要功能是求解大型线性、非线性和整数规划问题,目前的版本是lingo11.0。

2018-07-02

《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练习题答案

内涵盖《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内容重点题目题型及考试要点。

2018-07-02

《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讲义笔记

《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讲义笔记【高斯课堂】 内容很充实,值得下载。速成课。

2018-07-02

Lingo基本用法总结

LINGO是用来求解线性和非线性优化问题的简易工具。Lingo免费版可以支持30个未知数,lingo破解版可以支持几万个未知数、几万个约束条件。

2018-07-02

Latex入门 刘海洋

latex 入门 刘海洋 -----LaTex 已经成为国际上数学、物理、计算机等科技领域专业排版的实际标准。

2018-03-28

《程序员的数学》

本资源囊括 《程序员的数学》、《程序员的数学2-线性代数》、《程序员的数学3-概率论》,是值得各类程序员学习的基础数学课程,书中内容简明扼要,有章节性、系统性、适合系统学习。

2018-03-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