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鲸鱼优化算法(WOA)MATLAB代码实现过程(附代码)

鲸鱼算法(WOA)的原理介绍,通过网上查询,可以直接获取相关文献,这里将不在对其原理进行讲解,直接进入正题,鲸鱼算法可以进行复杂问题的优化设计以及路径规划等等。本篇文章主要是通过MATLAB编写程序实现对复杂函数的寻优过程。

2023-11-28 16:10:21 1053

原创 机械学习篇——数据预处理

在实际的机械学习系统的过程中,对数据的预处理部分往往会占据整个系统设计中工作量的一半以上。用于机械学习算法的数据需要具有极好的一致性和极高的数据质量,但是在数据采集的过程中,由于各种因素的影响及对属性相关性并不了解,因此采集的数据不能直接应用,因此采集的数据不能直接应用。

2023-03-22 19:38:47 790

原创 机械学习篇——基本术语

我们在学习任何学科的初期,都需要对该学科的一些术语有一定的了解,这样方面我们后期的学习和理解复杂的内容。今天学习一下机械学习的基本术语。

2023-03-16 09:43:07 218

原创 径向基神经网络(RBF)回归预测MATLAB实现超详细

在机械学习算法的过程中,我们常用到一种神经网络就是径向基神经网络,这是一种使用径向基函数作为激活函数的人工神经网络。这种神经网络也有很多用途,比如时间序列预测、数据分类以及回归预测等等,今天主要讲解径向基神经网络在MATLAB的实现过程

2023-03-11 13:46:47 7685 9

原创 BP神经网络回归预测MATLAB实现超详细

本文主要讲述bp神经网络在MATLAB中的实现过程,简单方便。

2023-03-06 16:30:38 7458 21

原创 支持向量机回归预测SVR——MATLAB超详细代码实现过程

本文主要针对支持向量机回归预测在MATLAB中的实现过程进行陈述,方便读者可以快速上手实现SVR回归预测,对支持向量机的原理将不再进行陈述。在MATLAB中实现相关向量机回归预测主要是调用MATLAB自带的SVR工具箱,所以了解工具箱的相关参数的基本设置是很有必要的。

2023-03-04 15:22:59 23344 199

支持向量机回归预测-MATLAB实现

代码有详细注解,多输出单输出,Excel数据读取,适合初学者,先到先得!

2023-03-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