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娘的信条就是购物治百病

想想老娘也是貌美如花,虽非金枝玉叶,但也是人见可亲。大学毕业之后怀着崇高的理想,踏入了苦逼的IT行业,而且入了最苦逼的码农行业。从此开始了漫无天地的日子,刚开始还好,混迹一群大老爷们中,由于我声音甜美,长相也是那种宅男必备型的,所以还是得到了不少照顾,说两句好话,就尼玛能够完成任务,可是一入码农深似海啊,码农是讲求成果的,当大家任务都饱和的时候,谁还认为你是个女的,女的当驴使,男的当牲口用,话说男码农的单身狗们,活该你找不女朋友。
   当天有大一堆需求要完成,明天更有一大堆需求等着你,恨不得把一个星期的需求都给你列出来,哎!老娘忍了,我也就是一个刚毕业的小屁孩,需要经验、技术、实践。你以为老娘是喜欢这份工作啊,以为老娘天生喜欢你bi叨叨bi叨叨么,老娘是看重的是工作经验和钞票,而且老娘不是花瓶,老娘是有理想的,自己要一个未来的。但是最近的这个项目真实太tmd过分了,一天工作16个小时,老娘真是够了,每天就是个行尸走肉,你为了榨取我们的劳动,开了一个宾馆,尽量避免我与外界联系,避免路上浪费无用的时间,好吧,你达到了,而且你还做到了另外一点,成功的让老娘准时多年的大姨妈推迟了两个星期。尼玛.....,打开视频跟大学同学聊天说,你看最近加班,脸上长了好多的小豆豆,我同学一脸懵逼的跟我讲,你哪是脸上长了小豆豆啊,分明是豆豆中嵌了一张脸。
   看看时间,有凌晨一点了,脑子已经不转了,自己有好多东西还没有做完,还有一些不会,更不想比别人差,我是美貌与智慧兼修的,另外实在不想看见你那好像欠你五百块钱的脸,还有就是公司年底会根据业绩发一些年终奖,我还想多赚点money,我一个单身女孩,在北京混,需要money,需要让自己过的舒服点,也让老爸老妈放心,他们的傻姑娘没问题,这堆乱代码太难调了,我的脑袋不转了,能不让我流眼泪么?什么事啊。老娘累了,操!!!老娘真的累了!
   妈蛋,老娘自从入了码农这个行业,天天跟一群老爷们混,自己都敬自己是条汉子,灯坏了,支个凳子就换,马桶坏了,立马解锁新技能。有时候就想我他妈还有什么不能干的,而且我还会生孩子。敷个面膜保养一下,在难在他妈的难,老娘也要美美哒。
   北漂挺难的,宝宝心里面挺苦的,我一个柔弱女孩,强做坚强的面对一切,而且装着装着就习惯了,一个人找工作,一个人面对社会,一个人租房子,一个人加班熬夜,一个人凌晨两点打车回家,宝宝心里面苦啊。不过也有快乐的时候,就是每个月发工资的时候,所有的委屈都随着购物,烟消云散了。购物能治百病,购物爽啊,购物之后更能激发我的斗志,斗志激发完了,宝宝又一贫如洗了,回到出租房子都不敢打扫房间,房间里面的灰尘有可能是我下半个月的食物。那天给家里面打电话,爸爸妈妈问我在北京怎么样啊,我说在做封闭式开发,租了个宾馆,管吃管住,爸爸妈妈说真好,单位管吃管住,还发钱,真是好事,比老爸老妈强。嗯!是啊,谢谢,老爸老妈,让我柔弱的心更加的坚强,人啊有的是摧毁自己的往往是身体,更多的是意志。我相信努力之后一定会有回报,我还相信未来。
   拖着疲惫的身子,回到了床上,洗洗澡,梳洗一下,刚躺在床上,脑子里面突然冒出个想法来,我是不是需要个男朋友啊,给老娘揉揉肩,锤锤腿啥的,购物能治老娘的病,给老娘出去赚钱,让老娘病情减轻点......也就想想,老娘进入梦乡了................
  • 2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