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控件简介

  具有非线性表达方式的、符合人类认知模型的超文本模式,已成为文本库组织结构的主流。用户在开发自己的超文本库应用时,往往需要设计、实现风格独特、具有个性、与应用紧密结合的超文本浏览功能。利用 Visual C ++ 的集成开发环境及 IE 控件,可以很方便地在自己的应用程序中实现该功能。

  1 IE控件简介

  IE 控件是一组遵从 OLE 控件技术的可重用代码。OLE 控件是一个可重用组件,它支持广泛的 OLE 功能,除具有可移植性外,还允许控件暴露可以编程的属性和方法,以供控件用户调用。控件用户只需构造控件包容器就能够通过使用控件的属性和方法操纵控件,并接收从控件发出的通知消息,从而达到代码重用、加快和减化程序设计的目的。

  IE 控件随 Microsoft 公司的 Internet Explorer 3.x 以上的版本一同发行,只要完成该软件的安装,在 Visual C++ 4.0 的组件廊中就会有一个名为 Microsoft Web Browser Control的控件,此即为 IE 控件,它是具有浏览器一般功能的可重用代码。IE 控件提供了可供应用程序访问的一些重要方法和事件,通过这些方法的访问,以及事件消息的触发,应用程序可以操纵 IE控件,实现超文本浏览功能。

  1.1 IE 控件提供的方法

  方法在使用和目的上与 C++ 类的成员函数相似。应用程序可以通过方法实现与控件的通讯。

  。 BOOL Create(LPCTSTR lpszWindowName, DWORD dwtyle, const RECT& rect,CWnd * pParentWnd, UINT nID, CFile* pPersist=NULL, BOOL bStorage=FALSE, BSTR bstrLicKey=NULL)

  该方法通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