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器控件和IE的区别

由于浏览器控件很多时候是为了兼容企业内网而开发,在启用新功能上比IE更加保守,即使是用FEATURE_BROWSER_EMULATION 调了IE版本也会有很多功能默认不启用。另外,IE新版本禁用的旧功能也会因为兼容而在Webbrowser控件里仍然保留。

  • FEATURE_ADDON_MANAGEMENT 应用用户在IE加载项管理器的配置。 IE默认启用,浏览器控件默认禁用。没什么用。话说有浏览器控件去支持BHO的么?
  • FEATURE_RESTRICT_ABOUT_PROTOCOL_IE7 IE默认启用,浏览器控件默认禁用。浏览器控件很多时候需要用about:blank,比如有内存泄漏的时候要浏览到about:blank,还有IID_IWindowForBindingUI之类的协议要先浏览到about:blank才会初始化。
  • FEATURE_FORCE_ADDR_AND_STATUS IE默认启用,浏览器控件默认禁用。浏览器控件要提供登录界面的话,最好还是给个地址显示,现在钓鱼网站太多了。
  • FEATURE_AJAX_CONNECTIONEVENTS IE默认启用,浏览器控件默认禁用。浏览器控件不开就不开吧,开了还吃用户输入的字符……
  • FEATURE_SHOW_APP_PROTOCOL_WARN_DIALOG  IE默认启用,浏览器控件默认禁用。可以在打开不安全内容的时候提示用户。用浏览器控件的一般都是只上特定网站的,不信任的网站不会上,也就拿来做通用浏览器的时候需要开。
  • FEATURE_BROWSER_EMULATION 这个基本上必开,因为不开就是IE7模式,还兼容IE7的网站越来越少了。当然如果是做只支持IE6-7的内网程序那就不能开。
  • FEATURE_ENABLE_SCRIPT_PASTE_URLACTION_IF_PROMPT IE默认禁用,浏览器控件默认启用 脚本访问剪
  • 4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6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6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