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立项:蓝牙手机控制电脑应用程序——设计思路



经过几个星期的探索发现原来的设计思路是一天不明智的道路,原来在windows 的sdk中提供了蓝牙API供我们调用。只要包含#include <winsock2.h>#include <ws2bth.h>#pragma comment (lib,"ws2_32.lib")这些头文件和库我们就可以调用一些蓝牙接口编写应用程序了。另一方面各种手机平台也提供了相应的蓝牙API函数,供我们编写应用程序在手机上面运行。只要我们控制好两边蓝牙设备的发送和接受信息,就可以很容易实现手机和蓝牙的通信了。然后分别在两边编写应用程序,对蓝牙传递的信息进行控制,和相应的响应。这一样手机和电脑就可以通过蓝牙互相发送命令然后各种执行命令。这样就实现了手机控制电脑。当然这些都是理论,在实际编程调试中还是有很多麻烦,很多问题让人摸不着头脑。路漫漫而修远兮,我将上下而求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